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意期 多方控盤

創意電子董事長曾繁城。報系資料照
創意電子董事長曾繁城。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創意成立於1998年,為台積電轉投資的ASIC設計服務商,合作關係密切,其持股為最大股東。公司是專業提供系統單晶片(SoC)設計代工服務,也是國內第一大IC設計服務公司。

創意目前Turnkey業務最先進製程為7奈米,5奈米目前有三個產品仍在NRE階段,預期第4季交付製造,明年上半年美系伺服器5奈米產品可望貢獻Turnkey營收,增添營運動能。

由技術面看,創意期貨自4月26日以下影線的紅K棒作收後,扭轉前期空方局勢,盤勢主控權由多方奪回,並於5月2日以長紅K棒突破中短期均線,指數再度重新站回均線之上,整體呈現上行趨勢發展。

基本面方面,創意大客戶蘇州盛科通信已取得出貨許可,創意業績不確定疑慮消除,加上美系伺服器客戶可望在明年上半年貢獻Turnkey營收,增添營運動能,有助投資人樂觀看待創意期貨後市行情。(國票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時期 正向看待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