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意 挑價內外5%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創意(3443)第2季營收可望較上季持平,並維持今年全年財測目標不變,符合市場預期,加上中長期人工智慧應用擴大、ASIC委外趨勢明確,有利後續發展,法人看好評價面有提升空間。

法人預估創意第2季NRE將季減高個位數至低雙位數,但Turnkey可季增個位數,主要是認列企業級SSD、Networking應用等,整體營收季持平、年增約二成,較先前上修約7%。

創意今年AI、Networking、FPGA開案維持強勁,相關NRE持續往7奈米、5奈米推進。今年第1季5奈米、7奈米NRE占比分別提升至35%、28%,法人看好預期7奈米Turnkey將較去年成長。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5%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擴大獲利空間。(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