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期 題材多

聯發科。 聯發科提供
聯發科。 聯發科提供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富邦期貨分析師曹富凱表示,台股短線雖然有漲多壓力,但4月陸續還有野村、群益、兆豐、新光投信等高股息ETF募集,預期回檔空間不會太大,仍有利台指在520前維持震盪偏多格局,氛圍仍偏大型電子權值股為主;聯發科(2454)營運動能強勁,加上眾多利多加持,消費型電子相關需求走出低潮,在基本面穩健下,長線依舊看好。

2024年智慧手機近兩年銷庫存已走出低潮,加上AI應用帶動,明年趨勢預計往上。回顧聯發科表現,3月營收504.8億元,年增39.53%,優於預期,累計第1季營收1,334.58億元,年增39.53%,單季營收超越財測高標,創近六季新高。

隨著AI手機應用興起,讓消費型電子產品看到復甦跡象,在年底消費旺季動能加持下,聯發科今年營收有望更上層樓。(富邦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運期 伺機布局
下一篇
永續期 靈活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