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邦電期 可長抱

華邦電。 圖/華邦電提供
華邦電。 圖/華邦電提供

本文共5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華邦電(2344)專注於記憶體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該公司的產品線涵蓋DRAM、NOR Flash和NAND Flash等領域,並在安全快閃記憶體和高頻寬CUBE記憶體等新興領域有所突破。

華邦電在DRAM、NOR Flash和NAND Flash等領域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市場份額。最近,該公司成功調漲DDR3價格,並推出全新安全快閃記憶體產品,以應對未來PQC需求。此外,華邦電在SLC NAND Flash市場市占率持續提升,下半年出貨量將進一步增加。華邦電還積極擴大產能,並計劃於2025年開始大量生產高頻寬CUBE記憶體,進一步提高產品多樣性和市場競爭力。

華邦電的主要市場包括AI、網通、安防、IoT和消費性產品等領域。隨著全球經濟逐漸恢復,特別是AI和網通需求的持續增長,華邦電的產品將迎來更多的機會。此外,PQC技術的應用也將推動安全快閃記憶體的需求增加,為公司帶來新的業務增長點。值得注意的是,華邦電在擴大產能同時,也積極開拓新興市場,如邊緣運算和AI領域,將為公司長期發展帶來更多機遇。

綜上分析,華邦電作為一家技術領先、市場前景看好的半導體製造商,具有良好的長期投資價值。長期持有華邦電股票或華邦電期貨,可受益於公司未來的業務增長和技術創新。(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航運期 伺機布局
下一篇
永續期 靈活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