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意 押價內外10%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創意(3443)第1季整體營運符合市場預期,但因產品組合毛利率略為下滑,法人預估第2季因量產比重持續上升及4月調薪影響毛利率,為全年谷底。下半年營收將顯著提升,整體全年營收年增21%,達292億元。

展望明年,由於5nm占NRE第1季營收比重已來到35%,市場預估將在明年貢獻部分MP營收。明年成長動能研究部預估仍來自AI、HPC;系統商AI案件,依以往經驗需兩三年時程進入量產,整體量產時程推估落在2025年,2024年將持續貢獻NRE營收,法人預估明年營收年成長24.9%,至364.5億元。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0%以內、可操作天期15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