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鈺生技CORUM受邀「2023年職場安全智能防災研討會」演說 分享職安衛管理政策

本文共62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新鈺生技CORUM身為台灣本土企業,秉持著致力於為世界帶來關懷、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的企業理念。在過去三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新鈺生技CORUM一直在不斷研發創新的化妝品原料和高規格的API原料藥,擁有數十項研發專利,並成功將其產品推向超過四十個國家的國際市場。

作為去年榮獲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中小企業特別獎的兩家公司之一,新鈺生技CORUM於18日特別受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邀請,在今(112)年度職場安全智能防災研討會中,進行危害性化學品防爆介紹與職安衛管理分享。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之中小企業特別獎為我國職業安全衛生最高獎項,旨在減少職業災害,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與健康,每年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嚴格篩選出表現突出的優良單位,替業界樹立榜樣。

本次的職場安全智能防災研討會於政大公企中心A646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石化產業、製造業、各縣市安衛家族、相關團體及專家學者共同參與,期望能在各個產業中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實踐。新鈺生技CORUM董事長李培民先生呼籲,企業應更加重視工作場所的衛生及安全管理,並在營運過程中持續將社會責任和環境效益納入考量。

新鈺生技CORUM為此訂定多項環境安全衛生績效指標,包括內部稽核、6S定期巡檢、廠內環安衛教育訓練…等項目,由各負責單位逐年嚴謹檢視是否達到目標值。透過提升全體員工安全意識,新鈺生技CORUM成功實現「零災害」、「零違規」、「零感染」的安全管理目標,至2022年止累積無災害工時已達965,312小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