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韓國女神克拉拉來台北 分享逆齡保養秘訣

 亞洲第一美女克拉拉來台擔任國際代言人分享御用的醫美課程。偉鉅/提供
亞洲第一美女克拉拉來台擔任國際代言人分享御用的醫美課程。偉鉅/提供

本文共40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韓國第一屆網絡美女、曾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評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亞軍、也是亞洲第一美的南韓女星克拉拉Clara李成敏,今(13)日受邀來台出席國際代言人記者會活動。已經39歲的她無論是膚質與體態都保養得宜,超凍齡的亮麗外貌引起眾人驚艷!克拉拉也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逆齡法寶,除了平日對身材的自律管理以外,定期做醫美保養更是她維持年輕活力的不老秘訣!

台灣醫美產業蓬勃發達,人人都希望自己隨時處在最佳狀態,在物價飛漲、只有薪資凍漲的時代,不少愛美人士對美容保養的第一要求就是高CP值。

克拉拉說:「年齡不應成為美麗自信的阻礙,新的一年不妨來讓自己擁有成熟的韻味,外貌卻更年輕的機會。」再問及日常保養秘招,克拉拉分享除了每天運動1小時,睡前一定會拉筋外,飲食也會盡量健康,「如果某一餐吃的比較多,我隔天就會多吃蔬菜來平衡一下」,並稱最近很常到外地拍戲,「皮膚就變得很敏感,所以皮膚管理也很重要,就是做好保濕與徹底清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台灣舉辦雷射醫學盛會 ALD與APLI攜手締造歷史新頁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