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聖宜醫美集團 板橋分館開幕 品牌大使許藍方首度站台

 聖宜診所新北市第一間分館隆重開幕。聖宜年度品牌大使許藍方(左二)、聖宜醫美集團行銷長洪淑媛(中)與聖宜診所板橋館院長古恬音(右二)共同出席見證。聖宜醫美/提供
聖宜診所新北市第一間分館隆重開幕。聖宜年度品牌大使許藍方(左二)、聖宜醫美集團行銷長洪淑媛(中)與聖宜診所板橋館院長古恬音(右二)共同出席見證。聖宜醫美/提供

本文共601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聖宜醫美集團插旗新北板橋,2/22日舉辦板橋館開幕活動,聖宜診所2024年度品牌大使「最美博士」許藍方也首度公開亮相,暢談自身保養與醫美體驗,並分享如何讓自己與伴侶都「性」福的小撇步。

聖宜板橋館位於生活、交通與商業機能完備的府中商圈,鄰近府中捷運站與板橋車站,交通快速便捷。全館獨棟建築空間,配置15間獨立美容室,提供民眾單純、隱私與舒適的醫美體驗。全館以歐式古典風格為主軸,搭配柔和燈光營造出優雅和寧靜的氛圍。

聖宜醫美集團行銷長洪淑媛表示 :「聖宜診所開業至今秉持初心,以『精雕細琢 完美妳型』的品牌精神,專業、安全、負責任地為追求極致美麗的顧客創造價值。板橋館的開幕不僅實踐聖宜診所佈局新北都會區的承諾,更代表聖宜診所高品質醫美服務密度的擴大。未來聖宜醫美將持續串聯全台都會商圈,推動展店計畫,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優異醫療品質與服務,拓展聖宜美麗生活圈,造福更多愛美民眾。」

聖宜診所年度品牌大使-許藍方,開幕日也在聖宜板橋館的開幕活動中公開亮相,第一次擔任醫美品牌大使,許藍方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與保養經驗,並提到在聖宜診所進行保養,從諮詢到施打的過程都相當清楚專業,令人非常安心。此外,對兩性關係有獨到見解的許藍方博士也不忘現場開示,伴侶要幸福除了雙方時刻充實自己的內在提升魅力之外,外在的吸引力也要好好打理,才能維持完美的第一印象,而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保養就是可以快速提升自己外在吸引力的好撇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台灣舉辦雷射醫學盛會 ALD與APLI攜手締造歷史新頁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