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生技品牌「婕樂纖」再創保健榮耀 纖飄錠摘下第二個健字號

本文共63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台灣知名生技保健品牌「婕樂纖」近年來在國內外已奪下100座獎項,公司更聘請由首席營養師林柏辰領軍的六位國考營養師團隊,把關消費者飲食狀態與健康,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繼前年與國際巨星代言合作,打下驚人品牌知名度與銷售佳績,於去年再度邀請人氣女星、戲劇一姐「郭雪芙」來擔任 2023 纖飄錠年度代言人。

婕樂纖首席營養師林柏辰及五位國考營養師。婕樂纖/提供
婕樂纖首席營養師林柏辰及五位國考營養師。婕樂纖/提供

婕樂纖創辦人呂世博發現在疫情期間,消費者不僅僅只在意外觀,也越來越重視身體健康,所以提早佈局並投入資源,讓婕樂纖科學團隊深度研究,進而找出纖飄錠中的兒茶素成分,在晝夜兼行,勤奮努力之下,終於獲得第二個健字號─調節血脂 、不易形成體脂肪(衛福部健食字第號A00394),堪稱是台灣生技保健界,在體重管理領域內,高信賴度的產品。

婕樂纖創辦人 呂世博(左)與2023年纖飄錠年度代言人郭雪芙(右)。婕樂纖/提供
婕樂纖創辦人 呂世博(左)與2023年纖飄錠年度代言人郭雪芙(右)。婕樂纖/提供

在後疫情時代,對於消費者來說飲食調整、運動搭配及優質的產品選擇,格外重要,而婕樂纖纖飄錠,不僅獲得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可雙重小綠人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雙功效,以及世界品質標章金獎、生醫屆奧斯卡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更透過人氣女星郭雪芙代言推廣,不僅如此,創辦人呂世博更大手筆投資六位國考營養師,創立纖體陪跑班,至今已經進入了第五個年頭,累積服務超過四萬位消費者。

纖飄錠榮獲雙重小綠人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雙功效(衛福部健食字第號A00...
纖飄錠榮獲雙重小綠人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雙功效(衛福部健食字第號A00394)。婕樂纖/提供

同時,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有機會接觸到纖飄錠的好產品,公司更積極培訓上千位的諮詢師,結合傳統電商銷售方式,以及專業諮詢與有溫暖的貼心服務,不僅在網路上曝光,更深入年輕人喜歡的社群媒體持續曝光,讓不同狀況與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找出關鍵調整方向,打造健康微笑曲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台灣舉辦雷射醫學盛會 ALD與APLI攜手締造歷史新頁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