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禾馨安和慶開幕 優質醫療守護中臺灣婦幼健康

 (左起)禾馨宜蘊臺中院長王懷麟醫師﹅禾馨醫療總院長陳保仁醫師﹅藝術家丁建中老師﹅禾馨醫療 董事長蘇怡寧醫師﹅禾馨安和婦幼診所院長許峻睿醫師﹅禾馨安和婦幼診所榮譽院長周明明醫師,共同參加禾馨安和婦幼診所開幕儀式。禾馨/提供
(左起)禾馨宜蘊臺中院長王懷麟醫師﹅禾馨醫療總院長陳保仁醫師﹅藝術家丁建中老師﹅禾馨醫療 董事長蘇怡寧醫師﹅禾馨安和婦幼診所院長許峻睿醫師﹅禾馨安和婦幼診所榮譽院長周明明醫師,共同參加禾馨安和婦幼診所開幕儀式。禾馨/提供

本文共122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禾馨醫療創立於2012年,以臺北市的懷寧院區為起點,十一年來陸續開設新生、民權、怡仁、桃園等多個院區,2024年1月更將跨足臺中成立「禾馨安和婦幼診所」,全新的獨棟式建築座落在臺中市西屯區安和路上,遠眺一片綠意的安和公園,距離大雅交流道僅6分鐘車程,建築物貼心建置地下停車場,提供95個停車位,為中臺灣婦幼族群帶來便捷又優質的就醫環境。

禾馨不僅在醫療上雕琢細節,專業醫師陣容與醫療設備絕不馬虎,也很重視來診者的身心感受,此次更邀請知名藝術家丁建中先生,為禾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品進駐,同時精選120條愛馬仕絲巾,由多納藝術專業裱框成畫點綴各樓層空間,細心為醫療場域注入溫暖的藝術元素。

「禾馨安和婦幼診所」全新的獨棟式建築座落在臺中市西屯區安和路上,遠眺一片綠意的安...
「禾馨安和婦幼診所」全新的獨棟式建築座落在臺中市西屯區安和路上,遠眺一片綠意的安和公園,距離大雅交流道僅6分鐘車程,建築物貼心建置地下停車場,提供95個停車位,為中臺灣婦幼族群帶來便捷又優質的就醫環境。禾馨/提供

11年來堅持對醫療大小細節雕琢,持續茁壯再進化,讓禾馨樹立了精緻醫療的形象。2022年9月,禾馨宜蘊生殖中心率先來到台中,由專業的生殖專科醫師陣容、資深的胚胎師團隊,致力為大中部地區的想孕夫妻、凍卵女性,打造優質舒適的醫療環境。延續眾人對高品質醫療的期盼,禾馨宜蘊生殖中心與禾馨安和婦幼診所,從備孕、懷孕的生產育兒的一條龍式醫療需求,秉持照護女性的初衷,將婦幼診所和產後護理之家整合,提供產檢、生產、坐月子、嬰幼兒照護與專科診療的一站式完善服務。

禾馨醫療命名的由來,源自於創辦人蘇怡寧醫師的初衷──重視「核心」,無論環境再怎麼變遷,都要回歸專業醫療的核心本質,以患者為首要顧念,並從微小細膩處著手,環繞患者的需求設想,展現小細節大不同的用心。在處處講求CP值的社會氛圍之下,禾馨從未捨棄初心,秉持先進照護的理念,促進母嬰照護的網絡不斷堅實,更是禾馨之所以深得人心的重要關鍵。

禾馨安和婦幼診所延續禾馨體系照護母嬰多年的臨床經驗,兼併專業、設備、服務三大創新優勢,首創24小時醫師團隊接生制,剖腹產由雙主治醫師操刀,並擁有專任麻醉科醫團隊師施行麻醉、減痛分娩,以及新穎完善的旗艦級高規格檢查儀器。

而為了打造舒適、溫馨的醫療環境,禾馨醫療的每一個院區都有專屬的裝潢主軸與色調,希望翻轉一般民眾對醫療院所存在的冰冷﹅單調刻板印象。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的細緻用心不僅止於此,各樓層更採用大面積落地窗,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線,讓綠意盎然的萬坪公園自然景致融入室內,賦予空間滿滿生機與活力。

同時,更特地邀請知名藝術家丁建中先生,於一樓宏偉挑高的大廳懸掛《繽紛馨情》創作,呼應婦幼診所的場域特性,從生活中微觀片段發想創作,環繞親子幼童的「感知」推擬子題,以草莓的酸味、清晨的陽光、書的重量、流水聲等作為作品視覺圖像的探索方向,從一踏進大廳開始就能感受到濃厚藝術知性氛圍,讓藝術的美好與溫暖走入生活。

禾馨安和婦幼診所以醫療專業為本,全方位關照孕產育兒各階段的需求,邀請大家蒞臨,親自體驗禾馨在醫療上追求的極致用心。開幕期間,診所備有印上藝術品輪廓的精美塗鴉卡,鼓勵參觀及候診的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創作,用畫筆揮灑想像力,感受生命美好豐富的一面。展開孕育新生命的美好旅程,就讓禾馨陪伴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台灣舉辦雷射醫學盛會 ALD與APLI攜手締造歷史新頁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