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可國際攜手美國Candela發表新型電波 邀隋棠代言

本文共514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醫美產業在 2022 年站上全球第三大產業,而電波療程在全球抗衰老市場蓬勃發展的帶動下,商機更是不容小覷。根據市場調研機構 IMARC 與 Global Market Insight(GMI) 研究顯示,全球抗衰老市場規模將在2028年逼近千億美元,其中電波儀器市場規模預估十年內上看 16億(美元),複合年均成長率(CAGR) 達 9.2% 。

泰可國際攜手全球醫美大廠,首發在台灣。(左二)Candela 全球業務副總裁 R...
泰可國際攜手全球醫美大廠,首發在台灣。(左二)Candela 全球業務副總裁 Robert Fielitz、(左三)品牌大使隋棠、(左四)泰可國際執行鄭旭辰。泰可國際/提供

看準台灣在亞洲醫美市場的成長動能,與抗老修護保養成剛性需求的態勢,泰可國際攜手美國Candela ,以台灣為亞太地區上市的第一站,今(20)日舉辦「Matrix 翡翠電波」全國發表會,在品牌大使隋棠與全場超過 50 位院長級名醫、近百家知名診所及上百位人氣網紅的見證下,為新型態微針電波開創新局。

隋棠說:「為保持完美體態,靠的是超自律的運動與飲食控制,然而在生活工作忙碌下,開始會尋求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隋棠以翡翠女神形象登場,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泰可國際/提供
隋棠以翡翠女神形象登場,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泰可國際/提供

Candela 全球業務副總裁 Robert Fielitz 表示:「全球抗衰老市場(anti-aging market) 不斷成長,預期 2025 年將超過 800 億美元,並在 2028 年達到 986 億美元,不僅市場規模龐大,目標族群需求也朝客製化、複合式的趨勢前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3年台灣舉辦雷射醫學盛會 ALD與APLI攜手締造歷史新頁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