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潛力新創將赴波士頓參加全球最具規模生技盛會

本文共1345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台灣的生技業界將再度綻放耀眼光芒!在國科會及國發會的帶領之下,台灣館這次組織了超過50家潛力新創,這是全球最重要、最大型的生物技術盛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專業人士。每個台灣團隊摩拳擦掌,準備將在台灣館展區表現專業,致力將台灣生技產業帶上國際舞台,精拓生技 (CancerFree)作為台灣代表之一即將於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展示他們創新成果。!

2022年台灣館盛況,國科會吳政忠主委蒞臨現場給台灣館團隊鼓勵。 精拓生...
2022年台灣館盛況,國科會吳政忠主委蒞臨現場給台灣館團隊鼓勵。 精拓生技/提供

早在今年三月底,精拓生技就陸陸續續遠赴華盛頓、奧蘭多參加世界疫苗大會及癌症研究的重點年度會議-美國癌症研究協會年會,並接續向世界揭示新的研究成果,包含循環腫瘤細胞體外培養對罕見癌別(腦癌、肉瘤等等)的治療有效性還有臨床數據的驗證,這不僅是醫療上的一大突破,更給了罹癌病患一道和煦的光輝,讓人更期待他們在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上帶來的企業演講主題,如何利用液態切片培養腫瘤類器官協助新藥開發。

BIO (生物科技創新組織) 作為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產業協會,其為30多個國家的1,100多家生物技術公司、研究學校、州生物技術中心和相關協會提供服務。生物技術的創新發展需要龐大的資金和技術資源,而BIO提供了全球生物技術產業一個交流平台,加速生技創新、優化人類生活的效率。透過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國際生技大會)這一年度盛事,醫療生技企業將有機會與全球的生物技術專業人士交流合作,共同推動行業的發展與進步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2023為全球生物技術界的盛事, 因此,精拓生技也在官方宣布,在6月7日的展會期間,他們將在展場104A會議室舉辦企業演講,呈現企業長期願景和這一年裡持續鑽研的研究內容。此次演講主題將聚焦於如何讓藥物開發更貼近現實面的應用,透過液態切片培養腫瘤類器官以進行臨床模擬的可能性。精拓生技將展示他們如何藉創新方法和技術,使用引領精準醫療領域的前沿研究,為抗癌治療帶來革命性的突破!

精拓生技(Cancerfree)期待在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2023這個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生技業界的傑出實力和創新魅力。執行長Po表示:"歡迎所有關注生物技術和精準醫療的專業人士共襄盛舉,一起探討如何讓前臨床測試更接近真實世界,並增加臨床試驗成功的勝率!"

精拓生技是台灣少數入選企業演講的公司。 精拓生技/提供
精拓生技是台灣少數入選企業演講的公司。 精拓生技/提供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2023 展會資訊

展期:2023年6月5日至6月8日

(完整連結: https://www.bio.org/events/bio-international-convention)

台灣館展場資訊

臺灣代表團自2002年起即組團參加本展,代表團組成包含有參展者(有展位)及參觀者兩種,除以臺灣形象館展示我國生醫產業發展現況外,也設立洽商區以提供本館參展廠商使用,同時,代表團也將在展覽期間辦理系列活動,包括各國交流活動、協助一對一媒合洽商等,期望藉由本展促進我國生技業產官學界於國際之曝光度,加強國際交流合作,開創新商機。

攤位資訊: 台灣館 (743, 843) ,現場及官方皆有精美禮品抽獎活動歡迎參與,精拓生技企業演講: 6月7日 | 104會議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