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翔期 伺機布局

漢翔總經理馬萬鈞。 記者宋健生/攝影
漢翔總經理馬萬鈞。 記者宋健生/攝影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漢翔(2634)是在國防、民航和科技服務領域表現突出的航空產業公司,在過去的兩年中,營運持續寫下歷史新高,營收和盈利都呈現穩健增長趨勢。其具有良好的營運狀況和發展潛力,對長期投資者來說,是值得考慮的投資對象,但投資人應該密切關注業務發展和國際局勢,及時調整投資策略。

公開資料顯示,漢翔在過去兩年中持續取得重要訂單,在國防業務方面,完成了鳳展專案、F-16V戰機升級和勇鷹高教機交機等重要里程碑,同時,在民航市場上,成功獲得重要訂單並參與龐巴迪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此外,在科技服務領域的積極發展也帶來穩定的收入。

漢翔在國防、民航和科技服務領域都有著良好的發展潛力,隨著全球航空產業的復甦,民用飛機需求量持續增加,這將帶來更多的商機,同時,隨著科技的進步,儲能市場將會愈來愈重要,漢翔已經與台塑新智能結盟,瞄準未來儲能市場的新局。在國防領域,漢翔將繼續爭取軍方的新式初教機和下一代戰機的研發及量產計畫,這將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

漢翔展現穩健的營運表現和良好的發展前景,適合長期投資者持有;隨著全球航空產業的復甦和科技服務市場的不斷成長,有望持續獲得良好的收益。

(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驊期 題材助攻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