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翎美學中心盛大開幕 掌握大健康商機

本文共55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頂級美學中心「晶翎美學診所Pays des Fées」11月26號盛大開幕。晶翎美學診所,將AI人工智慧運用於診所服務當中,此外診所更以大健康為出發點,聆聽顧客的需求,為顧客打造全方位由內而外,最適合的美學方案。

晶翎美學診所美麗的謝綺瀅院長、楊宏仁醫師及其美麗服務團隊。萬匠整合行銷/提供
晶翎美學診所美麗的謝綺瀅院長、楊宏仁醫師及其美麗服務團隊。萬匠整合行銷/提供

晶翎美學診所謝綺瀅院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上天打造最好的自己,美學診所的宗旨更希望讓每個人維持美好的最佳狀態,就像畫畫一樣,美學診所是畫家更是魔法師,陪伴民眾優雅變老。」

晶翎美學診所剪綵儀式。(左起)財團法人彰化慈生仁愛院院長楊文玉院長、晶翎美學診所...
晶翎美學診所剪綵儀式。(左起)財團法人彰化慈生仁愛院院長楊文玉院長、晶翎美學診所楊宏仁醫師、晶翎美學診謝綺瀅院長、田源診所謝發源院長、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羅乃維院長。萬匠整合行銷/提供

晶翎美學診所楊宏仁醫師:「讓美麗的人更美麗,讓健康的人更健康。聆聽顧客的聲音是診所的最大重點,因應每個人對美需求的不同,我們更希望規劃客製化的方案,絕對不是用費用來決定自己的合適度,也希望透過美學診所與民眾的接觸,讓民眾知道美學診所能給予的不只是外觀,更是大健康的實踐者,包括吃、睡、動,都會是影響關鍵。」

此外,為了提供由內而外全方位的美學體驗,這棟座落於台北市最高級地段仁愛路,就像人間仙境的兩層樓高雅潔淨的法式美學建築,更是耗資千萬打造,就為了疼愛走進晶翎美學的每位民眾。

晶翎美學診所謝綺瀅院長、楊宏仁醫師醫界同袍家人齊賀。萬匠整合行銷/提供
晶翎美學診所謝綺瀅院長、楊宏仁醫師醫界同袍家人齊賀。萬匠整合行銷/提供

晶翎美學診所謝綺瀅院長:「除了外觀,裡頭許多的小空間,像是特別打造的水幕就是希望顧客能有個在城市中的喘息空間,聽著潺潺流水聲,放慢腳步感受內心聲音,尋找更美好的自我,此外,二樓的時光迴廊帶著民眾坐著時光機,如同診所的標語,一起與時光逆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