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成期 盤勢向上

力成董事長蔡篤恭。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力成董事長蔡篤恭。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力成科技(6239)在全球積體電路的封裝測試服務廠商中居於領導地位。該公司以記憶體封測業務為主,擴大邏輯產品封測業務,並入主超豐進一步擴大營收貢獻,記憶體與邏輯營收占比約為60:40。

記憶體產業在經歷減產後,庫存已明顯去化,2024年有望逐季好轉。力成記憶體為現階段主力產品,產業回溫將有助提升營運動能,加上AI相關商機熱門,力成對用於AI領域高頻寬記憶體(HBM)貢獻未來有望發酵。

技術面看,力成期貨自2月29日以長紅K作收,盤勢轉為上行趨勢,再站回所有均線之上,再加上基本面長期營運正向,也維持現金股利發配率,有望吸引高股息基金及被動型ETF持續加碼,再配合半導體產業落底回升,整體營運有望再重回成長步調。(國票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驊期 題材助攻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