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生技期 低檔打底

生技示意圖。 路透
生技示意圖。 路透

本文共3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當市場資金在追逐AI族群的同時,產生排擠效應,像多檔臺灣生技期貨權重股,包括藥華藥、合一都位於底部打底,今年並未跟隨台股創高。然而,生技產業是需要長線觀察的重點產業,生技產業的發展為全球的健康做出重要貢獻,提高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水平。

臺灣生技期貨為生技類股交易及避險工具,以技術面來看,上周五(8日)跌破4,000點整數大關,又再次回到所有均線之下,且均線紛轉為下彎,顯示上檔壓力沉重,目前仍在底部打底階段,尚未出現明顯止跌訊號。

期貨交易為高槓桿的保證金交易,因此均有高度的投資風險,請投資人應衡量自我的投資能力適度做加減碼的動作,並且設定停損機制,以利有效控制投資風險。(元富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驊期 題材助攻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