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馬Spintrue 主軸產業ESG模範生

提要

產品設計具環保、節能減碳功效 成功打入美日歐大廠供應鏈

本文共734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龍馬精密Spintrue不僅是一家具備優異技術的高階精密主軸製造廠,在落實推動CSR(企業社會責任)與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更是用心,產品設計上具環境保護,節能減碳的風格,就如齒輪箱採最高階精準設計以降低馬達電機功率、主軸採用無冷媒無壓縮機的冷卻機、切削液廢油回收裝置,以增加主軸壽命,減少地球資源浪費,堪稱工具機主軸產業的模範生。

龍馬精密Spintrue搖擺車銑主軸,精實短小設計,精準度高。龍馬公司/提供
龍馬精密Spintrue搖擺車銑主軸,精實短小設計,精準度高。龍馬公司/提供

龍馬精密科技Spintrue近幾年以挾帶著豐厚的技術能力,協助國內外工具機大廠,共同開發許多以往只有國外主軸大廠才有的技術,目前最熱門的明星產品「內藏式主軸」、「立式、臥式、龍門齒輪箱」、「五軸搖擺主軸」,這幾個系列都已成功打入美、日、歐知名大廠的供應體制內。

龍馬精密Spintrue在總經理蔡坤龍引領之下,結合營運團隊人員皆擁有數十年主軸製造與設計經驗的基石,促使業務能夠快速的成長。然而,龍馬Spintrue在業界的口碑,靠的不僅僅是過人的技術外,還有那一份濃濃的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且與異業同盟之間靠的更是那一份信賴及無私的交流,才能成就一項項成功的產品。

同時,蔡坤龍靠著「客製化、好品質」,幫事業立下穩固根基。龍馬Spintrue主軸高CP值產品線有:齒輪式主軸、銑車複合式主軸、皮帶式主軸、直結式主軸、CNC車床主軸、內藏式主軸、變速齒輪箱、臥式加工機齒輪箱等,龍馬Spintrue主軸市場含括了中、高階層面。

龍馬Spintrue現在60%產品銷往美日歐海外國家,都是靠口碑相傳而來。蔡坤龍說:「我們賣的不止是產品質量、服務,更是企業對社會回饋與地球友善的責任、使命,努力讓最愛的這片土地與企業達到永續經營與發展。」

龍馬精密科技電話(04)2531-1390,網址:www.spintrue.com.tw。

(陳渲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