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ZU HOW志豪鍋爐 環保減碳首選

本文共64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扎根35年,堪稱鍋爐的首選品牌ZU HOW志豪鍋爐,品質追德超日,積極推動ESG永續策略,持續致力迎合淨零碳排、碳中和目標,研製環保高效、節能減碳的鍋爐產品。

「ZU HOW」志豪鍋爐,品質追德超日。志豪工業/提供
「ZU HOW」志豪鍋爐,品質追德超日。志豪工業/提供

志豪鍋爐生產包括:貫流式汽鍋爐、熱水鍋爐、熱媒鍋爐,及安全閥、泵浦、水位計等鍋爐零件;另有:蒸煮設備、燃燒機與鍋爐零件、鍋爐專用處理劑、水質管理設備、輔助機械等鍋爐相關設備等完整產品線。品質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中華民國鍋爐及壓力容器製造設施檢查合格認證,以及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S及U認證標章,「ZU HOW」品牌市占率逐年提高。

志豪工業在台灣總部目前設有:材料加工製造廠、化工藥品製造廠、鍋爐製造廠、輔機及燃料機製造廠、自動化電子控制器開發製造部等5座廠,占地逾16,000平方公尺的一貫化生產製程工廠,並在海外的泰國、越南分別設立製造廠,垂直整合並有效分散市場與風險;配合全台灣逾20個直營及代理商銷售網,成功架構完整的生產、研發、售銷及服務的堅強企業體系,展現優秀的產業競爭力,營運年年成長。

志豪工業董事長張松竹深知鍋爐燃燒控制器,攸關整台機器的效率、穩定性及價值,相專精電機設計的他,透過不斷的研發、測試,經無數的安裝實績考驗,20多年前即成功研製MIT鍋爐燃燒控制器,具高效能、可靠度及極具高性價比,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受國外廠牌限制,不但提高產品自製率、充分掌握製程,搭載自家鍋爐設備上,具高適用性、品質穩定且保養維修容易。

志豪公司電話886-5-622-3611,網址:www.zuhow.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昱銘穎橡膠產品 種類規格完備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