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本文共744字

經濟日報 魯修斌

永進機械迎來七十週年,匠心精神持續綻放,智慧智造淬鍊嶄新風采,更視每次與客戶的互動和回饋為企業不斷進步的原動力,自1954年起,全體同仁秉持「永續經營,成為最有附加價值的工具機廠」的信念,積極演繹著工藝技術的奇蹟,與時俱進,攜手客戶邁向智慧智造及雙軸轉型。

作為工具機產業的領航者,永進機械深知產品品質不僅是技術的堆砌,更是對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因此,永進機械擁有完整產品線,並以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為己任,力求提供完善服務,從鑄造、機械加工、組裝、檢驗到包裝出貨,細心呵護每一道工序。

永進機械迎來七十週年,匠心精神持續綻放,智慧智造淬鍊嶄新風采。 永進機械/提供
永進機械迎來七十週年,匠心精神持續綻放,智慧智造淬鍊嶄新風采。 永進機械/提供

即便面對國際ESG與淨零排放的趨勢,永進機械更是積極將綠色智造融入產品設計中,透過自行開發的AI與智慧技術應用,精準計算碳排放量進而盤查碳足跡,更能有效降低能耗,改善能源績效表現,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這些付出不僅讓永進機械屢獲ISO認證肯定,更使多項產品成功獲獎!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永進機械創始人的箴言至今仍激勵著全體員工,而每當待出貨的心情,就像待嫁女兒心,希望客戶收到時,不僅能在最短時間內上線穩定生產,更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心意,因為團隊深信比別人多一份用心、多一份努力,才能把最好品質待給客戶,也是七十年來的堅持!

回顧今年3月份的「TMTS 2024國際工具機展」,永進機械用心傾聽客戶需求,搭配創新流程與解決方案,讓每一台設備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緊接而來的「70周年慶開放參觀日」活動,將因應不同產業需求,規劃自04月17日至04月19日、為期三天的技術研討會,並邀供應商夥伴共同參與,一同打造全方位解決方案,落實完善產業生態系,更以「傳承七十,共創永續」為七十週年慶主軸,期待透過團隊、供應商夥伴與產官學研合作下,將數位技術與綠色思維融入製程中,攜手共創雙軸轉型及永續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順成 高精密頂針最佳品牌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