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山野智能多迴轉電動驅動器 地表最強

本文共1172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迎合各國不同電壓,可共用220V~415V/AC三相電壓,具高啟動扭力輸出、在調速當中扭力也不會變化,使用壽命為全球同型機三倍以上,經智慧化、創新優異功能與耐用性等實用後優異表現,堪稱地表最強電動驅動器。

山野電機董事長陳水景。吳青常/攝影
山野電機董事長陳水景。吳青常/攝影

山野電機電動閥門需兼備自動化、高效率、安全、易操作、使用壽命長且應用領域廣市場需求,全球布局更迎戰世界多家百年品牌,創新研製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整體執行機構,集全球各大品牌產品優點,適用各種閥門,提供客戶高效品質以及更便利操控,更已取得全球多家百年品牌聯盟合作。

該機創新採用BLDC馬達、節能環保設計;行星式齒輪傳動機構、榮獲7國專利,創新韌體模組插拔式電路板固定座機構設計,不用到一條電線,更方便維修,已獲台灣、日本及德國等國7項專利,控制模組智慧化,更可結合IIoT應用、進行遠端監控,接軌全球工業4.0智能化應用。

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 山野電機/提供
山野電機全電壓智能型多迴轉電動驅動器。 山野電機/提供

通過3萬次壽命測試,即能一顆抵現有市場近20顆同型機,輸出扭力從41N.m~100N.m,輸出轉速15~120rpm ,最佳化1比3的行星式齒輪機構、高扭力輸出,配備背光型3.2吋液晶顯示器及觸控按鍵,讓使用者在不同的光線條件下都能操作;手動裝置為創新無離合器設計,無論是發生電機故障、停電或平時操作下,可隨時利用手動位置開關進行切換,以確保驅動器的作用。

山野電機通過ISO 14001、ISO 45001、REACH、RoHS等認證。山野更追求卓越品質,電控閥門相關產品品質優越,獲得CE、CSA、ATEX、IECEx、SIL及ISO 9001認證等國際認證,實現對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山野電機電話(04)2698-5666,網址:www.sunyeh.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順成 高精密頂針最佳品牌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