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豪 打造自動化棒材送料解方

本文共67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富豪機電掌握全球工業4.0浪頭,迎合產業自動化及智能化趨勢,全球總部啟用、營運順暢,研製的短(長)棒材自動送料機規格齊全,加上整合自動送料機系統,自主研發的多關節機械手臂及龍門型機械手臂,並可適用全球各大廠牌CNC車床自動送料機構,提供自動化棒材送料機構最佳解決方案,技術、質量領先同業,穩坐台灣棒材自動送料機產業龍頭。

富豪機電總經理呂芳諺(右)、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合影。吳青常/攝影
富豪機電總經理呂芳諺(右)、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合影。吳青常/攝影

富豪機電總經理呂芳諺扎根棒材送料機研發製造逾41年,堪稱為台灣在棒材送料機產業製造先驅,自創品牌「BARLOAD」,行銷全球50餘國家地區,除台灣營運總部外,並在中國大陸、韓國、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均有設立分公司及服務據點,與全球營銷合作通路及產品售後服務聯網等緊密合作,完整一條龍服務團隊,及產品售前售後的支持,達到提供使用客戶快速到位及最完善的服務。

富豪機電挾卓越的控制軟體開發能力,累積實力堅強的機電研發團隊,包括:機械、程式編成、機電一體化、售銷通路及完整售服,自主研發設計最佳化的控制軟體,在棒材送料機研發製造優異技術加持下,提供CNC車床加工完整的自動化設備系統輸出與解決方案,協助業者精準的導入產業自動化、智慧化,以提升產線加工效益。

以長棒材送料機棒材為例,直徑送料範圍在0.8~110mm,短棒材送料機種直徑範圍5~105mm等,逾百款機型,為短、長棒材送料機規格最為齊全的指標廠商,該公司並整合開發多關結機械手臂、龍門型機械手臂搭配棒材送料機,更強化自動化製程能力,堪稱全球各品牌走刀式及走心式CNC車床機器絕佳搭配及多元選擇。

富豪機電電話(04)738-4895,網址:www.barload.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順成 高精密頂針最佳品牌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