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IMING利茗減速機 精密工業傳動裝置解方

本文共649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減速機領導品牌LIMING利茗機械,生產各式減速機產品,提供精密工業傳動裝置解決方案,受惠產業朝客製化、精緻化、自動化及高精度的趨勢,以及西班牙、土耳其等歐洲市場開拓有成,加上韓國電池設備對於減速機的需求增加,不畏景氣逆風,2023年全年營運表現依然穩健,繳出亮眼成績單。

利茗機械直交軸戟齒輪減速機。利茗機械/提供
利茗機械直交軸戟齒輪減速機。利茗機械/提供

利茗機械主力產品包括:各式齒輪、蝸輪零件、螺旋齒輪減速機、蝸輪減速機,旗下企業包括:利茗機械總廠、睦茗精密、利欣工業及利林電機計4個廠區;及中國大陸設有3個組裝廠、29處行銷據點,廈門廠第一季已加入運作,主要以行星齒輪減速機組為主,精密零件則由台灣生產供應,預計2026年東莞廠再完成增設,而台灣仍是主要核心基地,包括重要齒輪核心技術、齒輪高階製程及設備,中國大陸市場以組裝與行銷為主,以利就近服務、交貨速度。

利茗機械擁有50多年減速機生產製造的豐富經驗,迎合全球工業4.0巨浪,充分掌握機械手臂中,重要的諧波式減速機、擺線減速機(RV減速機)關鍵研製技術,不僅是台灣唯一 同時具有兩項產品量產能力廠商,更成功打進全球機械手臂產業供應鏈。

值得一提,利茗憑藉著在機械手臂關鍵組件的硬體設計及機構設計優勢,具高度整合包括:單元、模組、零件、套件、系統及機構技術能量,利茗在廠內的精密齒輪加工製程上,完全自主規畫設計,產線幾乎可達自動化、智能化的關燈工廠生產;這套機械手臂自動、智能化生產線know how,也成功技術轉移給多家協力廠商製程應用。

利茗機械電話886-4-2531-4888,網址:www.li-m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順成 高精密頂針最佳品牌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