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勝HS工業刀具 鋒利精確壽命長

本文共54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一把製作精良的產業專業級工業用刀具,必須兼顧刀具硬度與韌度的適度調配,以期達到長保鋒利、精確到位及使用年限長的目的,合勝制刀公司專業研製各產業切割刀具,慎選材料配合引進精密研磨、製刀設備及精密量具,成功自創品牌「HS」刀具提供各產業使用,高品質、快速交期及高CP值,廣獲各產業大廠指定選用。

合勝工業用刀具製作精良,鋒利、精確。合勝制刀/提供
合勝工業用刀具製作精良,鋒利、精確。合勝制刀/提供

合勝制刀公司總經理黃素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著食品包裝、印刷電路板、電子、半導體及航太產業的蓬勃發展,如樹脂基板PCB連板分離切割、印刷電路板壓膜機專用切刀、電子工業專用圖切刀等,可大幅提高加工效率,以迎合自動化、高速化及精密化的需求。

合勝制刀專業提供PCB印刷電路板、電子半導體精密產業各式合切割刀具,包括:電子工業用刀(Knives for electronic industry)、R尖刀(印刷電路板壓膜機專用切刀Knife for Laminator cutting film)、切刀「PCB分板機切刀 (樹脂基板PCB連板之分離切刀Knife for PCB Separato)、圓齒刀(Circular knife)、金屬工業用刀及各種產業專業訂製用刀等,可符合各種產業多元化的產品切割需求。

合勝制刀電話886-4-2560-0132,網址:www.cutterweb.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昱銘穎橡膠產品 種類規格完備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