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代 TMT工具機 高CP值服務到位

本文共830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工具機指標大廠─TMT正代機械,以誠信原則、負責任的態度生產機器,更以了解做什麼產品、提供客戶適合的機器,以專業且到位的售後服務做顧客的大後盾,機器好用、耐用、適用、加工精高、高CP值且服務到位,滿足客戶在高階複合加工的多樣化需求,在產業界累積眾多的好口碑及忠實客戶。

正代機械總經理陳靖祺獲「2024台灣金玉獎-卓越菁英獎」殊榮。吳榮邦/攝影
正代機械總經理陳靖祺獲「2024台灣金玉獎-卓越菁英獎」殊榮。吳榮邦/攝影

正代機械挾精湛工具機研製技術與產業需求,生產絕佳機器設備,日前獲2024台灣金玉獎的斜床式數控車床TTL-20AL,具高速、高效及精度的加工表現出色,採一體成型結構、高剛性,低重心30度斜床身設計,提升機台穩定性且便於切屑處理;軌道部分採線軌設計,提供高精度、快速位移、低磨耗等優異特性。搭配滾柱線軌,達到高負載能力,高剛性的主軸頭,可承受長時間的生產加工,滿足重負荷及重切削加工需求。

正代機械機器設計製造,以先進國家工具機的工藝為師,力求機器結構穩定、強化功能及使用年限等,正代機械總經理陳靖祺說:「提供各種產業客戶適合的機器,成為最佳的金屬加工解決方案,配合快速的後勤服務,TMT品牌CNC車床、立式加工中心機的市場口碑佳,在台灣、中國大陸、歐洲、美國等客戶黏著度相當高。」

廠設於彰化的專業汽機車、自行車零配件加代工大廠,除日系走心車床複合機外,廠內已引進逾31部TMT品牌CNC車床、立式加工中心機,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從2003年引進第一部正代機械生產的CNC車床,到現在已持續使用超過21年,由於汽機車、自行車零配件加工,拚的是精度、速度及產能,TMT機器功能、實用性佳,且叫修快速且技術人員專業且親切,售服做得非常到位,稱得上是無懈可擊、值得推薦。」

正代機械扎根工作母機產銷,生產包括:CNC車床、高速鑽孔攻牙中心機、立式加工中心機、全動柱天車式加工中心機及五軸加工中心機,自創品牌「TMT」,產品行銷世界逾40多國家地區,機器品質優、口碑佳、CP值高,提供汽機車、自行車、電子、石化工業零件加工應用。

正代機械電話886-4-724-1640,網址:www.tmt.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昱銘穎橡膠產品 種類規格完備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