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程泰集團 加工力 5與倫比的震撼

本文共900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程泰集團所屬的「程泰機械」及「亞崴機電」位於台灣中部科學園區與新竹廠區內,著眼於當今市場趨勢及這兩年來的研發成果,以「5與倫比的震撼」為參展主題,將展出一系列的5軸加工機、銑車複合加工機、多軸車銑複合機、自動化系統、智能化系統等市場上最先進的機種,歡迎各界貴賓蒞臨中國數控機床CCMT 2024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2-B305攤位親自體驗5與倫比的加工能力。

程泰機械GMT-2000銑車複合加工機,堪稱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其強大的加工...
程泰機械GMT-2000銑車複合加工機,堪稱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其強大的加工性能,深獲大廠指定採用。黃奇鐘/攝影

程泰集團機型的研發理念與性能特色包括:程泰機械GMT-2000銑車複合加工機配備具B軸的銑削主軸、下刀塔及雙工件主軸,擁有9軸控制、5軸同動的加工能力,能夠在一台機台內完成以往需要2至3台機器始能完成的工序,也能完成任何複雜型態工件的加工任務,堪稱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其強大的加工性能,目前包括漢翔工業、宇隆科技等大廠皆為使用客戶。

程泰機械GTZ-1500多軸車銑複合機,專為小尺寸、複雜型態的零件加工所開發,擁有雙主軸、雙刀塔、雙Y軸控制的多軸車銑複合機。此機型占地面積極小,量產效率極為突出,能夠輕鬆搭配自動化系統,是面對廠房成本日益高漲下的最佳生產解決方案。另,程泰機械SK-38最高性能走心式車銑複合機,匯集高剛性、高性能、能夠彈性排刀的刀具系統等,所有優勢於一機的SK-38系列,配備可均勻承受切削負荷的龍門型刀具系統,能夠走心、走刀模式一機兩用的複合式導套以及可旋轉135度的B軸動力刀具座、具Y軸控制能力的8支刀背向動力刀具座。是對應小型複雜型態零件的最強加工利器。

此外,AU-680高速5軸加工機配備由亞崴自力研製的AC軸旋轉工作台,盤面直徑680mm,A軸由雙伺服驅動並搭配先進的剎車系統,具備極佳的動態性能與制動性,工作台最大載重量高達1,000kg。搭配16,000rpm內藏式高速主軸及60刀刀庫的設計,讓該系列具備無與倫比的5軸同動加工能力,吸引眾多國內外專業加工業者觀看。

亞崴屢獲市場好評的小型五軸加工機FCV-620系列,結合15工位交換盤倉儲升級為五軸加工機自動化系統,該套設備不僅能夠加工任何複雜形狀的中小型工件,也能夠達成高效的自動化量產,強大的加工能力一經發表上市,便已獲得歐美多國代理商的高詢問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昱銘穎橡膠產品 種類規格完備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