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虹欣鋁擠型產品 客製服務應用廣

本文共432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虹欣企業為自動化輸送設備、鋁擠型製造及自動化整合與工程架構規畫設計的新秀。

虹欣專精工業風鋁擠型、鋁擠型加工、連結塊零配件、鋁擠型材料及組裝配件、支托臂關節、鋁擠型機台架構、鋁擠型輸送機規格化及客製化生產、自動化輸送設備及機架組裝技術問題,協助產業界提升生產效率、降低成本,是產業界好夥伴。

虹欣開發車泊客製化活動式鋁架。虹欣/提供
虹欣開發車泊客製化活動式鋁架。虹欣/提供

虹欣企業經理陳建志表示,現今鋁材和鋁擠型應用範圍越加廣泛,無論工業、建築、營建系統模板、家電、五金、無塵室工程、機械機台、封罩隔間、資訊系統、輸送倉儲、機電整合及自動化設備等設計規畫、組裝施工、鋁架構及組裝配件批發零售、各類板材封板工程等都可運用。

陳建志說,受限於目前大環境景氣面不佳,導致工業需求下滑,虹欣企業將工業鋁擠型導入民生用品,以工業鋁擠型機架做為車泊床架,也將工業鋁擠型導入農業自動化設備等運用,不斷開拓應用新領域,提供業界交期、品質、價格均具競爭力的產品,同時提升全方位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虹欣企業電話(04)2496-6165,網址:Luck0085.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