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6/15開放報名

本文共814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TMBA)宣布,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將於2024年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及2館舉辦,展期共計5天。

報名日期於6月15日上午10點正式開放線上申請。參展廠商可透過官方網站進行線上報名。報名程序簡便快捷,只需填寫相關資料和展位需求,並完成訂金繳費手續即可完成報名。主辦單位強烈建議廠商在報名日期開放時儘早進行申請,以確保能獲得理想的展位位置。展覽詳情和參展相關事宜,請連結TMTS網站:www.tmts.tw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將於2024年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及...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將於2024年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及2館舉辦,展期共計5天。 黃奇鐘/攝影

TMTS 2024移師台北南港展覽1館及2館舉辦,兩大展館總展示面積達到8萬平方公尺,預計展覽規模將達到4500個攤位。TMTS展覽規模將使觀眾能夠一覽眾多優秀企業的產品和技術,並促進業界交流與合作。

台灣工具機一直以來以其卓越的技術水準和優秀的產品品質享譽國際。預計在TMTS 2024年的展會上,參展的工具機業者將展示最新的技術和產品,突顯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力。這將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平台,為國內外買家提供與台灣工具機業者交流、合作和採購的絕佳機會。

這屆展覽主題定調為「雙軸智造 永續未來」(DX & GX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聚焦數位轉型(DX)及綠色轉型(GX)兩大主軸,來回應未來產業的發展趨勢,數位轉型(DX)已成為當今產業的重要議題,透過數位技術的應用,工具機能夠實現更高的生產效率、更精準的加工精度和更智慧的製造方式。此外,綠色轉型(GX)也是當今工具機產業的重要議題之一。展覽將強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鼓勵參展商展示綠色和環保方面的創新產品和技術。

TMTS展在這五天的盛會中,參展商將展示最新技術成果、革新的產品應用,為國內外買家提供一個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工具機展示平台。同時,展覽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論壇、研討會和商務洽談活動,促進業界專業技術的分享和交流。

TMBA工具機公會電話(04)2350-758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