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呈科技 EXCETEK Wire EDM工具機 秀數位與綠色轉型實力

本文共1314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工具機聚焦在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台灣前二大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大廠-「EXCETEK」精呈科技,研製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NP、HD及ED系列機種,不僅成為展會焦點,更推出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業AI智能製造銷售系統,由AI生成10種語言,為全球使用者提供線上遠端及時解決,且達到無時差服務。

精呈EXCETEK Wire EDM工具機,除已朝向微精度,及智慧化技術創新與升級發展,展現在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成果。以「NP500L高精度線馬線切割加工機」為例,搭載先進的高效能線性馬達,長期超高精度保證並免維護,以及綠色節能放電電路,加工速度提升25%、能耗降低30%,迎合全球在高效節能的綠色機器趨勢需求。使用全閉環式先進EtherCAT控制器,穩定佳、精度高;該機並搭載完整功能的CNC Rotary Table、可執行完成複雜形狀加工;IOT機聯網、Umati連線介面可配合客戶在智慧工廠方案。

EXCETEK Wire EDM工具機,展現在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成果,精呈科技N...
EXCETEK Wire EDM工具機,展現在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成果,精呈科技NP500L高精度線馬線切割加工機,成會展場焦點。 精呈科技/提供

EXCETEK Wire EDM工具機支持Umati的OPCUA通訊協定,兼具包括:一、智慧化與數位化:Umati透過OPCUA通訊協定,使EXCETEK Wire EDM機器能夠輕隗鬆與客戶的IOT系統整合,這有助於提高機器的生產效率,同時減少待機時間,實現節能目標。

二、快速整合:Umati的特點之一,是其即插即用的特點,這意味著EXCETEK Wire EDM機器可以快速地與客戶端系統及連結其他智慧製造設備,實現智慧製造的目標,並提供數據來改善生產流程。

值得一提,該機搭載新一代GS(Green Sparking)節能放電迴路,採用Sink能量回收電路與高速放電脈波,可減少放電加工耗電且極速提升加工速度,全機採用高效率、低耗能元件綠色冷卻機,效能控制管理極佳,超低GWP值環保冷媒,搭載≧IE3高效能馬達,符合美國NEMA標準、中國大陸GB標準。

精呈科技電話(04)2520-0688。

http://www.excetek.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