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勵福鈑金鐵三角 金屬加工高效解方

創立甫屆滿50周年的台勵福,穩坐鈑金加工領導大廠。台勵福/提供
創立甫屆滿50周年的台勵福,穩坐鈑金加工領導大廠。台勵福/提供

本文共777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台勵福集團TMTS 2024展出被譽為「鈑金鐵三角」的經典款光纖雷射切割機、全電伺服轉塔式沖床、CNC伺服液壓折彎機,為參觀者呈現最新的鈑金加工科技與設備。

TL3015經典款光纖雷射切割機,以穩定的切割品質、卓越的切割精度和高速運作而聞名。該機不僅能應對多樣複雜的切割需求,更支援雷射瓦數從1,000W到60,000W以上光纖雷射,同時整合上、下料及自動倉儲系統解決方案,可完美勝任市場上多樣化生產的挑戰。尤其,該機耗電量僅傳統CO2雷射切割機的20%至30%,加上以壓縮空氣作為不鏽鋼切割氣體,無氮氣消耗,高節能、低損耗、低氣耗的特性,堪稱淨零轉型趨勢下的代表作。

ES-27全電伺服轉塔式沖床採用全電系列AC伺服數控系統,具高速、節能、高精度與低噪音特色,加上過負載自動保護設計,是沖壓高精密薄鈑件的利器。它的集成式組裝方式,有效減少安裝空間,且因具有沖孔、成型、滾切與攻牙等多功性能,可減少無效率工時的等待,大幅提升加工效率。同時該機平均耗電顯著降低,無液壓油的消耗,是符合環保需求的綠色產品。

TL3015經典款光纖雷射切割機具備高節能、低損耗、低氣耗特性。台勵福/提供
TL3015經典款光纖雷射切割機具備高節能、低損耗、低氣耗特性。台勵福/提供

TCH系列CNC伺服液壓折彎機搭載CT15控制器系統與Hoerbiger伺服液壓控制同步系統,自動後檔料機構配備高性能伺服馬達和高強度滾珠螺桿,同時以線性光柵尺定位監控任一側,以實現高位置精度,定位精度為0.005mm,並快速回饋給控制伺服閥。同時。該機採用數位編碼器直接控制,直接控制工作台擋塊高度,避免不必要的空行程,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此次展覽,台勵福要呈現的是:以萬瓦科技協助金屬加工業,展現更節能、更優秀的切割斷面,另搭配新世代折床與電腦沖床,以鈑金鐵三角之姿,為參觀者呈現更先進、更高效金屬加工解決方案。展會期間,該公司特別安排專業技術團隊在現場進行機台的實際演示和解說,同時分享最新的鈑金工具機加工技術,歡迎前往南港1館1樓K1306攤位參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呈電加工設備工藝極致 TMTS秀高效低耗能綠色永續機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