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嘉誠5軸電腦雙軸分度盤 精品獎肯定

本文共566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寶嘉誠工業榮獲2023台灣精品獎肯定的「5軸電腦雙軸分度盤」主要應用於高階工具機,擁有整套完善的智慧財產管理制度,並通過多項專利申請同時也考慮到物料與機械的安全性。因此,屏除一般業界使用的油壓剎車系統,採用機械式彈簧剎車,可在故障突發失去動力時瞬間鎖住搖臂,防止滑落傷及物料、刀具或機構。

寶嘉誠5軸電腦雙軸分度盤與以往設計最大的差異在於可以內建震盪感測(加速規),可隨...
寶嘉誠5軸電腦雙軸分度盤與以往設計最大的差異在於可以內建震盪感測(加速規),可隨時監控機台狀態,達到智慧化的控制。寶嘉誠工業/提供

寶嘉誠5軸電腦雙軸分度盤,採用標準化模組化設計,優化零組件的結構,同時提高產品的結構剛性。為了因應巿場需求的多變延伸附加型雙盤的設計,雙盤可搭載APC交換系統,或FMS彈性製造系統,可做無人化加工,更提高了生產效率。

為了滿足加工製造多樣化和複合化的需求,提高先進的加工技術使製造商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質量生產多工序或更複雜設計的零件,幾乎不需要額外上下料或換機加工。特別是在需要具有複雜幾何形狀和嚴格公差的零件加工應用上,包括:航空航天用的渦輪葉片和閥門;汽車零件專用的特殊形狀之外殼、蓋子和發動機零件;醫療產業中必須嚴格要求的質量與準確性,例如用於掃描裝置、手術工具或植入物的零件和產品;能源產業用於各種發電和密封裝置,以上這些5軸加工都能夠滿足;一般工業用最多的是製造商使用5軸加工生產各種標準和定製零件和產品,包括工具和機械部件。

寶嘉誠工業電話(04)2335-9935,網址:www.parkson-wu.com.tw。

(陳渲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