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善用利變險 「雙金流」添保障

提要

先以壽險打底 加上生存保險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 滿足多元需求

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8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為協助民眾守護家人建構「有利」人生,台新人壽推出「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壽險保障為基礎,為家人架起一道穩固的保障防護網,再提供生存保險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雙金流」機制,讓保戶守住資產。

合庫人壽近期也推出「真美傳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以3.95%宣告利率計算的「增值回饋分享金」作為保險費增購保險金額,適合需要較高保障,長期保險規劃的客戶,且增值回饋分享金不同選項可讓保險金運用更具彈性。

業界近期推出的利變型保單概況
業界近期推出的利變型保單概況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民眾買保險除了想要獲得保險保障之外,也希望保單功能愈強大愈好,最好能夠兼顧保障、增值、還本等功能,因此與時俱進的保單應運而生,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除壽險保障外,還能夠完備資產傳承,讓家人經濟生活無虞,保單還本的功能可使資金靈活運用,一張保單就能滿足多元需求。

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新台幣計價,繳費年期三年,提供至110歲的終身壽險保障,投保年齡從0-80歲,保額最高至6,000萬元。

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提供大眾運輸意外的額外保障,在被保險人保險年齡到達16歲起,以乘客身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而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日起180日以內因該意外傷害事故死亡者,除給付身故保險金外,另按身故日的基本保險金額與累計增加保險金額二者加總之值的10%給付大眾運輸工具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此外,保戶還有機會領取「雙金流」,來補足退休缺口或對抗物價上漲,彈性運用規劃讓資產穩健增值。

合庫人壽「真美傳富」投保年齡最高到70歲,七年期繳保障終身,並提供高保費以及自動轉帳累計最高4%的保費折扣。身故保險金分期給付的設計,避免一次給付保險金造成未妥當使用或被不當挪用之情形。此外,生命末期可申請提前給付保險金,讓保戶選擇完成未竟的夢想或是獲得更有品質的醫療照護,減輕家人的負擔。

合庫人壽總經理藍年紳表示,美元是國際主流貨幣,美元保單非常適合做長期的保障規劃配置,合庫人壽還提供許多加值服務,包括「彈性喘息服務」及「實務指導員」等因應長照家庭提供的到宅服務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豁免保費條款 留意觸發條件
下一篇
退休準備 外幣收付商品另類選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