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赴日賞櫻 網路投保超便利

觀光署統計,2023年國人前往日本旅遊高達423萬人次,為國人出國第一首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觀光署統計,2023年國人前往日本旅遊高達423萬人次,為國人出國第一首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6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觀光署統計,2023年國人前往日本旅遊高達423萬人次,為國人出國第一首選。國泰產險近期推出獨享「遊日賞櫻型」海外旅綜險專案,提供民眾食衣住行全方位的海外旅遊保障,提醒國人出發前透過網路投保或洽詢業務員,以最便捷方式投保海外旅綜險。

即日起至5月15日期間,投保國泰產險櫻花季限定「遊日賞櫻型」海外旅綜險專案,就能擁有海外旅程中,民眾最注重的班機延誤、行李延誤、行李損失、旅程取消、旅程更改、食物中毒等保障項目,提供足夠補償額度;考量人潮眾多時,可能發生現金竊盜、信用卡盜用等情況,皆納入專案保障,萬一民眾出國時的食衣住行發生突發事故,都有機會透過保險獲得保障。

富邦人壽指出,出國旅遊最擔心發生不可預期的意外傷害或是身體不適,需在國外緊急就醫,快速方便的網路投保旅平險是許多旅人的一時之選,以「富邦人壽安心悠遊網路投保旅行平安保險」為例,出國前10分鐘前可投保,若發生身故/失能保險事故,除依保險金額給付一般意外身故/失能保險金外,再提供大眾運輸工具身故保障,額外給付保險金額10%(大眾運輸工具意外失能保險金則依保險金額10%乘以失能給付比例),還可附加傷害醫療與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之雙重醫療保障。

以飛往日本五天投保1,000萬保額為例,保費最低482元,附加100萬傷害醫療與10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障後,保費也只要952元,傷害醫療保險金額最高實支實付100萬元,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針對海外突發疾病急診、住院、門診都有保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豁免保費條款 留意觸發條件
下一篇
意外、醫療險 食物中毒可理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