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安產險啟動緊急應變機制 清查受災區域保戶資料

本文共2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4月3日早上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多處民宅與公共交通陸續傳出災情。泰安產險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服務機制,清查受災區域的保戶資料,並主動聯繫關懷保戶狀況。

泰安產險表示,在地震過後,花蓮服務中心(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2段54號)成立應變中心,主動聯繫關懷保戶狀況。並清查受災區域的保戶資料,倘符合地震基本保險理賠,即指派專人專責協助理賠後續流程。

泰安產險提供其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12-080,保戶如有人員傷害、財物受損或其他任何問題,將有專人儘速服務。

泰安產險提醒,強震過後通常會有餘震的發生,民眾居家外出皆要隨時留意自身安全。

泰安產險花蓮服務中心成立應變中心。泰安產險/提供
泰安產險花蓮服務中心成立應變中心。泰安產險/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豁免保費條款 留意觸發條件
下一篇
意外、醫療險 食物中毒可理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