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財進馬達精修服務 高品質交期短

財進電機廠區內設置高速動平衡校正設備。
財進電機/提供
財進電機廠區內設置高速動平衡校正設備。 財進電機/提供

本文共542字

經濟日報 劉靜君

財進電機公司於民國64年成立迄今近50年,以「高品質、短交期、服務快、持續改善、誠信負責」為經營理念,營業項目主要是專業精修國內外各式高低壓感應馬達、直流馬達及日本住友減變速機的保養、故障分析及精修。

財進電機也是大同公司高低壓馬達等重電產品經銷商、日本住友減變速機認可的專售經銷店並代理歐、美、日本各國高低壓馬達等重電產品。

財進電機「專業維修」除與國內大型化工、鋼鐵工業集團簽訂高低壓馬達定期保養合約外,亦配合各大發電廠、水泥、造紙及化工等上市公司各種高低壓馬達保養及檢修。

財進電機服務團隊的高機動性,可以能更有效率的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專業拆裝人員搭配完善的運送系統,妥善兼顧品質與效率,廠內設置高低速動平衡校正設備、先進的檢測儀器及卓越的馬達維修技術,深受客戶信賴。

財進電機「代理經銷」大同公司高低壓馬達等重電產品及住友減變速機數十年,具備豐富的產品知識及經驗,扎實的服務能快速滿足客戶需求,多次獲選大同公司年度績優經銷商的肯定。

財進電機為台中縣金手獎績優廠商、於2008年通過ISO 9001認證,能提供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未來將持續投入更精細的檢測儀器及精修設備,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以強化市場競爭力,在電機機械領域大放異彩。

財進電機電話(04)2686-513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藝高主軸頭 高效運轉穩定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