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旭陽引進智造新戰力 推升國際競爭力

本文共642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創立於1978年的旭陽國際精機公司,為台灣工具機分度盤領頭羊專業製造廠,憑藉工匠精神,今年邁入第46年,以「高剛性、高精度、高效率」設備,協助工具機業搶得市場商機,提升市占率。

旭陽銷售總經理林真楨。旭陽公司/提供
旭陽銷售總經理林真楨。旭陽公司/提供

旭陽總公司位於大台中中部地區,董事長游良祺用心帶領旭陽團隊精益求精,引領潮流智慧製造,塑造幸福企業「以人為本」經營理念讓廠內外員工穩定性高,技藝精湛佐以整廠進口設備,以智慧生產結合智慧倉儲提升生產效益,節省成本、增加效益,游良祺更將省下的成本與工具機廠一起共體時艱,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共創雙贏。

旭陽國內市場在董事長游良祺充分授權下,由銷售總經理林真楨帶領業務暨經銷團隊近百人,摩拳擦掌充分準備在TMTS 2024展覽上於南港1館1樓(攤位:I0828),展出智能與節能分度盤(轉台),積極增加市場占有率,更希望透過國內外參展及行銷讓更多業界認識旭陽品牌,展現旭陽產品及公司特有文化,在展會上與業界面對面交流,旭陽將是產業界的合作首選。

林真楨說,因應數位經濟時代到臨,及打造數位智造時代新戰力,旭陽國際精機導入兩套自動化立體倉儲與WMS儲位管理系統成效卓著,並接續引進3套自動化立體倉儲,讓物流速度、空間運用效率與員工平均產值都能達到國際頂尖水準;另斥資上億元向日本工具機大廠OKUMA引進新世代彈性製造系統(FMS),大幅提升生產效率、產品精度、可靠度與員工產值,擴大與同業的級距,助力工具機廠提升全球市場競爭力。

旭陽國際精機公司電話(04)2537-7888,網址:www.gsaplu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藝高主軸頭 高效運轉穩定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