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向應數控複合式磨床 高精度加工力強大

本文共648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向應機械參加TMTS 2024,展出JG1數控內徑磨床、JG3數控複合式內外徑磨床與CNC35-TDG400電腦數值控制精密螺紋磨床等高效能機台,歡迎前往I0424攤位參觀。

JG3數控複合式內外徑磨床使用低震動、高效率、高剛性的高頻研磨主軸,是針對工件需求利用多種砂輪配置改善製程、提高精度的研磨機,能同時進行內徑、外徑、端面及錐度的研磨,其簡易的四軸伺服構造及雙研磨主軸,提供多樣的系統配置,使加工能力無限寬廣。

JG3數控複合式內外徑磨床。向應機械/提供
JG3數控複合式內外徑磨床。向應機械/提供

這部雙主軸機型使用FANUC控制器,同時搭配自行開發的軟體JIMATIC F-9000,完整提供20個工序的連續加工,包括內孔、端面、外徑等,工作能力強大,研磨排程變得更容易,校機正確又快速。

另外,CNC35-TDG400電腦數值控制精密螺紋磨床的床身採FC-30整體鑄造成型,高剛性的結構設計,機台堅固不變型,大幅增加使用年限,並降低維修成本。該機主要特色包括加工速度快;高靜態與高動態精度;1μ世界級精度;智能程式設計JIMATIC F-9000 TD,簡易操作面板,多變化研磨技術;發那科數控系統及符合人性的操作環境。該機研磨直徑範圍¢6mm~¢80mm,加工長度200mm、工件長度400mm,適於螺紋、方牙螺紋及滾珠螺桿的研磨加工。

向應機械表示,為凸顯產品差異化,全新系列產品均採硬軌設計,剛性高、抗震能力強、滑道穩定,且具有極佳的研磨精度與表面粗糙度,優異的硬軌技術能力甚獲客戶肯定。

向應機械網址:www.lumaxjim.com.tw,電話(04)2359-315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藝高主軸頭 高效運轉穩定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