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鐵匠牌Asmith工業五金 高CP值口碑佳

本文共743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金石門總經理江錦華表示,沖壓技術在現代製造業中的地位日益重要,沖壓技術的優勢不僅體現在高效率和精確度方面,更在於能夠快速實現大規模生產。此外沖壓過程產生的廢料相對較少且容易回收,進一步提高資源利用率,從而降低加工成本。

金石門總經理江錦華(左三起)父子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金石門總經理江錦華(左三起)父子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金石門企業公司以「鐵匠牌Asmith」品牌聞名國際,在沖壓技術上的靈活性和應用性極其高,利用沖壓的原理,透過壓力的施加沖壓出各種複雜形狀和尺寸,並以不同工序的鎖定組裝使平面鈑金成形為立體五金工件,並應用這項技術製程於「鉸鏈、門鎖、搭扣、腳座、把手」等,其開發過程中運用金石門長年累積純熟的技術,透過沖壓能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外,價格也相對於鑄造等其他技術更加實惠。

江錦華說,該公司自成立以來,憑藉多年專業經驗,高達90%的產品皆為自行開模製造的產品,在整個製程中掌握設計→開模→沖壓→組裝→品檢等環節均嚴格掌握,不斷精進改進製程,以確保產品的操作順暢和結構緊密,為客戶帶來更高品質、高CP值的工業五金。為確保產品的製造和品質的一致性,自2006年開始通過ISO的嚴格考驗,將每一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篩選和嚴密的品質控制,並提升產品的強度、耐用度和穩定性,通過反覆的檢測和調整,使產品達到最佳公差,以確保客戶在安裝和使用時能夠輕鬆便利。 

金石門企業持續以「鐵匠牌Asmith」品牌為信念,堅持創新和技術的引領,作為一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和尊重國際人權的企業,金石門企業堅決宣示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金屬來源皆符合道德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以達到履行社會和環境責任。金石門在TMTS 2024南港1館4樓(攤位:L0423)展出工業五金,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訪。

金石門公司電話(04)2359-4037、(05)551-6237;網址:www.asmith.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藝高主軸頭 高效運轉穩定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