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逸陞YSM成型機 高精密生產力強

本文共610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逸陞機械總經理陳村城表示,承蒙使用者長期以來的支持及信賴,逸陞得以日漸成長,為不負客戶期望並提供最佳品質及最好的服務,將竭盡所能在開發設計精益求精,進而提升滿足客戶的需求。

逸陞機械總經理陳村城(左二起)、副總經理林敬堂與貴賓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逸陞機械總經理陳村城(左二起)、副總經理林敬堂與貴賓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陳村城說,逸陞機械(YSM)為成型機械製造廠,創立於民國68年,以50多年技術傳承,專業製造生產線材、板材自動成型機及全NC沖壓機。逸陞機械的成型機械結合多項優點,配合精密製造能完全發揮其生產能力,精密度高、生產力強,適用於自動化汽車產業如扣件、支撐架、煞車零件及水管束、電子產業、其他硬體產業及特殊需求,另可依據客戶需求開發特殊機種,是成型業界的最佳合作夥伴。 該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持續改善」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更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陳村城指出,逸陞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於模具上,提供客戶在產品模具與系統化整合所需的支援,成型機重點在於機械與模具的開發,逸陞公司對此可提供完整的服務,並配合國內學術單位進行產學及學術合作,更不定時與歐美、日本、德國技術研討與交流,擁有國內外不少的客戶群。市場分布遍及於世界各地,如美國、德國、英國、日本、印度、印尼、奧地利、葡萄牙、波蘭、俄羅斯、中國、土耳其、伊朗、泰國、越南等當地皆有代理商長期配合,產品機種行銷海內外市場,活躍於世界各地。

逸陞機械公司電話(04)2337-5168,網址:www.ysm.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藝高主軸頭 高效運轉穩定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