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住院日額險 銅板價就能保

壽險業者因應需求,推出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險、膝髖關節專屬保單,提供民眾更多元選擇。(本報系資料庫)
壽險業者因應需求,推出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險、膝髖關節專屬保單,提供民眾更多元選擇。(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根據2022年衛福部統計,國人每年使用一般病床的平均住院日數為8.6天,預算較低的小資族可能因手上資金有限,擔心投保醫療險每年的保費支出難以負擔。

為了讓小資族可以輕鬆彈性地建立醫療保障,保誠人壽特別在網路投保平台推出「保誠人壽e保天天一年定期住院日額醫療健康保險」,透過行動裝置簡單輸入基本資訊,即可試算保費及投保,隨時隨地規劃保障,每日保費只需銅板價即可投保。除了基本的住院日額保險金,給付內容還包括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保險金;保單亦會依住院天數最高提供二倍保額加倍給付,補貼長期住院的醫療支出負擔。另外續保最高年齡可達65歲,從人生黃金期到退休皆有保障。

此外,依據健保署統計,台灣每年約有2萬多人接受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是最困擾國人的關節問題,排名第二的則是人工髖關節置換,每年有超過1萬人接受該項手術,膝部骨關節炎及髖部骨關節炎的就診人數分別高達82萬及7萬人以上。

為此,元大人壽推出了膝、髖關節專屬保單-「元大人壽新膝望保險(HJ)」,商品設計具備四大特色,包括提供膝、髖(股)關節置換醫材購置補助,涵蓋34項膝、髖(股)關節相關手術醫療保險金;被保險人達保險年齡86歲之保單周年日仍生存可領取滿期保險金;保障期間內若被保險人身故將提供身故保險金。民眾可運用此張保單強化膝髖關節保障,讓醫療保障更周全,未來一旦面臨膝、髖關節問題,可以擁有更多治療方案的選擇,例如採取微創手術以減輕疼痛、縮短復原期,亦可選擇優質自費醫材而延長耐用年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豁免保費條款 留意觸發條件
下一篇
買不到副本理賠 改換年繳上萬的眼睛、牙齒保險值得嗎?這3點辨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