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創大搶才!實習預聘計劃今起跑 最高可爽領80萬獎金

本文共8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隨著科技人才缺口日漸擴大,台鏈AI伺服器大廠緯創(3231)今(19)日宣布,為因應電子業未來幾年將面臨的缺工考驗,「2024 緯創未來之星 實習暨獎學金計劃」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今年開出的職缺涵蓋硬體/機構/軟體等三大專業領域,並祭出最高80萬獎學金補助,廣邀來自全國大四以上、碩士生(含在學與應屆畢業生)踴躍參加、快來報名吧!

緯創被外界視為「AI伺服器市場」的最大贏家,而股價也自去年開始一路走高,而緯創為因應持續成長的強勁訂單需求,已啟動多次擴廠,而旗下新竹全球營運總部即將於第3季完工,該廠未來主要將負責AI等最新技術的營運及發展,將涵蓋內容包括AI人工智慧和5G通信網路的研發中心及智慧工廠,未來緯創所有最先進、最高階產品都會由新竹廠研發製造。

緯創近日除了啟動一系列的校園徵才活動,也於今日宣佈「2024 未來之星實習計劃」正式開放申請,而本屆招募進公司的實習生,其實際的實習時間自今年07/01起,至08/30止,若表現優異有機會延長實習期間,而緯創除了提供豐厚的「獎學金」,也將派員從旁指導、協助,細心的教導帶領實習生,誓要讓所有有潛力的人才,培養軟實力、增加硬實力,累積實務經驗接軌職場,挖掘出更多未來職涯前景。

緯創指出,公司期望同學們能在還是幼苗且充滿活力、潛力的時機,就提前從自身無窮的淺力中,找出無限可能,藉由累積實務經驗接軌職場,挖掘出更多未來職涯前景,培養軟實力、增加硬實力,也讓所有有潛力的人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歡迎大家攜手加入,提前為未來做好準備,「未來之星實習計畫」的申請履歷收件時間只到4月12日止,歡迎大家踴躍投遞履歷爭取預聘機會。

緯創指出,這次實習計畫釋出的職缺,包括「軟體研發」、「NB機構研發」、「NB硬體研發」、「Server散熱設計」、「FPGA」、「Switch機構設計」、「訊號品質與自動化」、「AI/機器學習」等共10大類別,並且這次開出的職缺中,除了「Switch機構設計」、「訊號品質與自動化」上班地點為新竹廠,其餘上班地點大多都分佈在汐止、及內湖,且這次開出的實習職缺種類相當豐富,歡迎大家來緯創一起創造自己的未來。

緯創。記者吳康瑋/攝影
緯創。記者吳康瑋/攝影
緯創未來之星。緯創/提供
緯創未來之星。緯創/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