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北9月下旬四場徵才共釋2,500職缺 求職朋友作伙來

本文共7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疫情漸緩,就業不能緩。新北市政府勞工局9月6日於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今年最大場就業博覽會,活動當日吸引上千名求職者參加,為彌補當日不克前來的市民朋友們的求職需求,也協助企業能儘快補實人才,新北市就業服務處9月下旬續推四場徵才活動,總計邀請52家廠商,提供超過2,500個職缺,辦理地點含括板橋、淡水、五股及新店,歡迎有尋職、轉職或兼職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就近前往面試。

就業服務處長葉建能表示,9月20日在板橋崑崙公園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徵才活動,邀請介明塑膠、大同、洽富實業、全聯實業、王品餐飲、美樂食餐飲、築間餐飲、好樂迪、安橋公寓大廈、新北市私立幸福時光居家長照機構、棠菓居家長照機構等22家廠商,提供超過800個工作機會。

9月22日在淡水水碓市民活動中心3樓大禮堂,計有美廉社、統一超商、豆府、典華幸福機構及將捷文創實業等10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450個工作機會,其中將捷文創實業的餐飲部副領班、台灣順豐速運的貨車收派員,皆開出40K薪資,相當吸引人。接下來9月23日在五股勞工活動中心,邀請弘勝光電、佳瑪、鬍鬚張及星聚點等10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650個工作機會,本場薪資上看40K以上職缺數有近80個,機會相當難得。

即使在最後一週也不放過,就服處依舊積極辦理徵才,9月27日在新店中央市民活動中心辦理現場徵才,邀請群品餐飲、宜家家居(IKEA)、瓦城泰統、巨匠電腦、三灃企業等10家廠商,提供超過600個工作機會,其中瓦城泰統「資深店經理」以及和億生活(添好運)「店經理」也分別提供55K及51K之亮眼起薪,歡迎市民朋友前來現場面試。

葉建能補充,新北市有最多的就業服務站,目前共設立了「8站、16台、5駐點」,同時還有「婦女及中高齡職場續航中心」和「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將不斷投入相關資源,提供市民朋友最完整的就業服務,歡迎有就業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9月下旬續推四場徵才活動,總計邀請52家廠商,提供超過2,500...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9月下旬續推四場徵才活動,總計邀請52家廠商,提供超過2,500個職缺。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