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柏鴻君臨 匯聚P&T大陸工程營建豪宅卡司

本文共910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柏鴻建設開發范姜炳煌董事長秉持「蓋一棟自己要住的好宅」為推案理念,北士科25層擎天建築地標「柏鴻君臨」,從選址、基地規模、建築團隊到工法、建材等,皆是一時之選。海悅廣告副總經理馬士雄盤點「柏鴻君臨」能在北士科推案潮中脫穎而出的6大產品優勢,包括:「P&T建築團隊新古典主義美學,打造雋永大器的全棟崗石地標建築」、「力邀國內首屈一指的工程巨擘-大陸工程營建,為北士科精鑄高品質施工標竿」、「北士科當前唯一全棟SRC結構制震宅,裝設NASA認證航太級制震阻尼器」、「高級進口建材給好給滿」、「價格在北士科區域內相對有競爭力」、「臨文林北路中高樓層中大坪數戶別,擁有絕美的陽明山系和關渡平原景觀視野彩蛋」。

「柏鴻君臨」主力銷售戶型為57坪3+1房與68坪4房產品,低檯度大面窗,受高端換...
「柏鴻君臨」主力銷售戶型為57坪3+1房與68坪4房產品,低檯度大面窗,受高端換屋族群青睞,圖為57樣品屋實境模擬圖。 業者/ 提供

「把北士科從去年至今這波推案熱潮下所有產品的品牌標籤撕掉,打開檢查團隊卡司、結構強度、建材用料、細看規劃設計,會發現柏鴻建設開發在蓋柏鴻君臨真的是不惜成本,把頂級建材放進來變標配,將案子盡可能做到區域最頂規。」負責現場銷售的海樺廣告表示,「柏鴻君臨」不怕消費者在北士科貨比三家,這個案子一開始就以「自住思維」來進行規劃,包括基地位置、規模與豪宅建築團隊,皆是一時之選,優質的建築品質與生活質感,獲得不少企業主、高階菁英族群認同,成為北士科頗受關注的熱銷個案。

值得一提的是,「柏鴻君臨」社區更連線國家地震預警系統,每個車位都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建商更請廠商為建案獨家量身研製醫療級克立淨電漿滅菌清淨機,讓每戶安裝,與大金全熱交換器雙效搭配,強力過濾空氣中的H1N1流感病毒、腸病毒、PM2.5與甲醛等有害物質。

柏鴻建設用心打造能夠安心入住、感受家的溫馨與享受飯店質感生活的地標建築,圖為3D...
柏鴻建設用心打造能夠安心入住、感受家的溫馨與享受飯店質感生活的地標建築,圖為3D透視圖。 業者/ 提供

「柏鴻君臨」銷售現場表示,雖然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即將上路,但北士科從去年初至今,買盤八九成都是自住客為主,投資客比例極低,至今還未碰到預售換約的要求;整體北士科像「柏鴻君臨」一樣少數規劃有中大坪數的推案,即便有以私法人名義購屋者,僅個位數,比例極低。目前「柏鴻君臨」來人量維持一周30~50組的熱度,近期隨著區內一棟棟商辦落成或啟動銷售,企業老闆與企業高階主管看商辦順便來看房的比例開始提升,個案主力銷售的「57坪3+1房」與「68坪4房」,詢問度也同步升溫。

官網:https://reurl.cc/MRedN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