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全台最大宗飯店標售案 琢豐旅館樓層公開標售 底價41.5億

本文共476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今年度最大宗飯店交易案,為大陸建設所持有的琢豐旅館樓層,由世邦魏理仕受託辦理公開標售,標售底價41.5億元,本案將於6月12日開標。

坐落於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角地琢豐大樓的旅館樓層1至9樓即將釋出。 世邦魏理仕/提...
坐落於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角地琢豐大樓的旅館樓層1至9樓即將釋出。 世邦魏理仕/提供

標的坐落於松江南京路口角地,區內商辦大樓、金融機構與高級住宅林立,並有雙捷運線交會,未來數年內亦將迎來多棟全新商業大樓完工。本次標售之不動產位於琢豐大樓的旅館樓層1至9樓,建物面積合計約3,000坪,另有39個停車位;全案由「愛馬仕御用建築團隊」法國RDAI領銜建築設計。

自標售資訊公開後,即接獲多方潛力買家來電洽詢,其中不乏有飯店及商場投資背景的大型企業或開發商、外資企業及上市櫃公司等,除了看好其位處市中心精華地段之絕佳優勢外,優質租客與長期穩定的租約,也是吸引買家的原因。

世邦魏理仕總經理林敬超指出,近年來台北市中心的新建商辦大樓多為壽險業持有,且鮮少有商業大樓屋主願意割愛出售,加上本次標售物件現有承租方寒居酒店的平均房價及住房率皆相當亮眼,潛在投資人無須承擔經營風險,即可同時擁有值得珍藏的建築作品及穩定租金收入。

詳細資訊請洽CBRE資本市場部詹小姐0910-182-832、焦小姐 0908-180-06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連盟推連鎖加盟總部五星認證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