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近三百位選手同場競技 桃園市疊杯協會璟都之星誕生 再掀流行運動新風潮

本文共864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113年桃園市市民疊杯錦標賽暨璟都之星桃園市代表隊選手選拔賽」在桃園市立陽明高中熱鬧舉辦,本次共近300位選手同場競技,其中有20個學校單位參加校園接力賽項目比賽,在這次賽事當中,預計將產生50位左右競技疊杯市代表隊選手,未來將在全國疊杯賽事中為桃園爭取佳績。

賽事當日開幕活動上,桃園市政府也特別由教育局主任秘書蔡聖賢代表市長頒發獎狀給日前參加2024競技疊杯世界錦標賽2位世界金牌選手及113年全國競技疊杯錦標賽為桃園市奪取金牌的51位優秀選手們,以及辛苦培養選手的教練團7位教練,除了恭喜選手們獲得全國金牌榮耀外,也鼓勵選手們繼續精進努力,於日後各場賽事中,繼續為桃園爭光,頒獎過程中,台下的家長們看到孩子在台上受到表揚,臉上都充滿感動與喜悅,也為今天這場賽事揭開序幕。

桃園市疊杯協會為推廣校園參與疊杯運動,特別新增了「校園接力挑戰賽」項目於這場賽事中,由各校組隊進行接力比賽,除了考驗選手彼此的默契之外,也呈現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特別的是,璟都建設機構於賽後也頒贈特製水晶獎座給參與接力賽的各校校長及代表,表達企業對校園推廣疊杯運動成立社團與校隊的支持,也為校園培育更優秀的選手盡一分心力。

璟都建設機構黃國明董事長表示,競技疊杯運動的風潮正在快速發展,優秀的選手必須從小開始培養,因此在這場賽事中,也請主辦單位設立「璟都之星」來給優秀的選手鼓勵,也藉此來表達企業對疊杯運動的支持,也希望藉此鼓勵校園成立疊杯運動相關社團與校隊,培養更多優秀的疊杯運動選手。

桃園市疊杯協會理事長 呂瑞玲 表示,特別感謝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教育局、各學校單位、璟都建設機構及各協辦單位對疊杯運動的支持,開幕活動中,除了優秀的選手被鼓勵之外,長期默默辛苦培訓選手的教練團7位教練也能夠站上台公開接受市府單位的表揚,對於疊杯運動的推廣有很大的助益。今天這場賽事參賽人數也打破歷年紀錄,顯示參與疊杯運動的民眾正在快速成長當中,相信在未來的賽事中,桃園市疊杯運動能夠在政府、企業…等單位與選手、教練們的共同努力下,於日後各項全國賽事中,全力為桃園爭光。

桃園疊杯協會理事長呂瑞玲頒贈感謝狀給璟都建設機構總經理高林鋒。 業者/提供
桃園疊杯協會理事長呂瑞玲頒贈感謝狀給璟都建設機構總經理高林鋒。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艾連盟推連鎖加盟總部五星認證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