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女性投保癌症險 加強防護網

保險示意圖。記者葉信菉/攝影
保險示意圖。記者葉信菉/攝影

本文共6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女力崛起,因工作家庭兩頭燒壓力大,而癌症是現代社會最令人擔心的健康殺手,富邦人壽理賠大數據顯示,癌症險理賠對象女性占62%遠高於男性、平均每件理賠金額卻比男性低20%,顯示女性保障意識較高但保額可能不足。

2022年富邦人壽最熱銷健康險「富邦人壽精準守護防癌定期健康保險」,具備保防癌、保精準、保荷包三特色,深獲大眾的肯定,帶進既有保戶再購比率高達八成,女性投保比率63%,其中要、被保險人不同下有三成是子女為父母投保。

面對癌症「高發生率、高端治療、高醫療費」三高趨勢的威脅,女性們應定期檢視癌症險,適時納入新型療程保障範圍。

富邦人壽「精準守護」除提供首次罹癌保險金(一次為限)、癌症住院醫療保險金等基本保障,並針對罹癌後癌症基因檢測(保單年度第一年7.5萬元,第二年起15萬元)、癌症標靶治療(保單年度第一年30萬元,第二年起60萬元),及實體癌第四期自體免疫細胞治療(保單年度第一年50萬元,第二年起100萬元),與領先業界推出副作用較少的癌症質子治療,保單年度第一年每次1.5萬元,第二年起每次3萬元、累計最高90萬元給付,滿足保戶癌症治療過程分階段給付的全方位醫療保障。

「精準守護」投保年齡從40歲至70歲,以10年定期險主約推出,省去保戶需要另外購買其對應主約可能造成保費過高或選擇困擾,以50歲女性為例,年繳保費20,550元、平均每天約56元,自第二保單年度起可享有最高315萬元癌症醫療保障額度(未含住院醫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豁免保費條款 留意觸發條件
下一篇
買不到副本理賠 改換年繳上萬的眼睛、牙齒保險值得嗎?這3點辨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