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年達成百萬年薪 開展餐飲集團啟動徵才「三最挑戰」

本文共1000字

聯合報 記者 高婉珮 /即時報導

餐飲業年後正式展開搶人大戰,旗下擁有TGI FRIDAYS與Texas Roadhouse兩大餐廳的西式休閒餐飲領導品牌開展餐飲集團,啟動徵才「三最挑戰」——升遷管道最穩、職涯發展最廣、現職福利最強,預計在2024年釋出200個職缺,更喊出「入職2年內,有機會達到百萬年薪」口號,積極網羅各界人才。

開展餐飲集團日前公告2024年最新人才培育計畫與福利制度,不僅全體餐廳人員調薪,兼職人員也加碼達標獎金。此外更提供完整職涯規劃,不但外縣市調派可免費入住頂級宿舍,還有機會調派海外餐廳,入職2年內,即有機會達到百萬年薪,成為年薪百萬幹部。

開展餐飲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邱泰翰表示,TGI FRIDAYS 登台30多年來藉由正規的美式訓練系統,為台灣餐飲業孕育出餐飲專業經理人,業界甚至有「星期五幫」傳說。此外,Texas Roadhouse在美國為第三大連鎖休閒餐飲品牌,也有成熟的培訓與管理機制,開展餐飲集團整合雙品牌優勢,從美國經驗出發進而融入在地需求,為員工提供豐沛的福利與進階職涯規劃。

2024年剛開始,開展餐飲集團即宣布再度調薪,近年調整幅度最高的餐廳員工,累計總額高達26%。伴隨今年餐飲業全面復興,更加碼空班津貼與假日津貼,減緩內外場人員壓力,兼職人員還有專屬的「達標獎金」,只要雙週排班達指定時數,集團另予實質鼓勵。此外,餐廳員工固定每半年考核一次,表現良好者即刻調整薪資,加上穩定的升遷管道,兩年內即有機會晉升為管理幹部,加上年終、績效獎金,突破百萬年薪不是夢。

開展餐飲集團旗下除台灣TGI FRIDAYS、Texas Roadhouse、LillA外,香港另有Dan Ryan's Chicago Grill芝加哥美式餐廳及Amarioni's New York Italian Restaurant & Café紐約創義料理,Texas Roadhouse版圖亦延伸至上海,集團全力支持員工「向外探索」,提供海外調配機會,延伸視野,也提升集團競爭力。

在台灣同樣提供外派補助,除管理職人員外調他區將提供每月8,000元至12,000元的生活補助,竹北區域更特別提供非本縣籍員工每月4,000元外縣津貼。不僅如此,開展餐飲集團也在竹北斥資百萬,提供包水電、網路的星級宿舍免費入住,更不定期邀請專業醫師與護理師駐點,提供健康諮詢服務,全方位關懷員工的身心健康,從根本開始打造最優良的職場環境。

開展餐飲集團斥資百萬於竹北打造宿舍,員工免費入住享頂級福利。圖/開展餐飲集團提供
開展餐飲集團斥資百萬於竹北打造宿舍,員工免費入住享頂級福利。圖/開展餐飲集團提供
開展餐飲集團宣告全新徵才與福利計畫,以最強福利、最常調薪與最廣發展,積極網羅各界...
開展餐飲集團宣告全新徵才與福利計畫,以最強福利、最常調薪與最廣發展,積極網羅各界人才。圖/開展餐飲集團提供
全體餐廳人員連年調薪,並提供穩建升遷管道,2年內可望突破百萬年薪。圖/開展餐飲集...
全體餐廳人員連年調薪,並提供穩建升遷管道,2年內可望突破百萬年薪。圖/開展餐飲集團提供
開展餐飲集團在台旗下擁有TGI FRIDAYS以及Texas Roadhouse...
開展餐飲集團在台旗下擁有TGI FRIDAYS以及Texas Roadhouse,多年來培訓出眾多餐飲業人才。圖/開展餐飲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40歲以下上班族「一高、兩低、三不」 六成家庭事業失衡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