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隆納舉行,在Fira Gran Via的5號廳5A80展位,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將展示各種領先的測試創新,涵蓋3主題:為5G加速的測試解決方案、企業專網性能和品質以及汽車通訊。

羅德史瓦茲將在巴賽隆納MWC2023再次展示測試解決方案。R&S/提供
羅德史瓦茲將在巴賽隆納MWC2023再次展示測試解決方案。R&S/提供

在5G加速的測試解決方案方面,羅德史瓦茲展出了多種先進的測試解決方案,範圍涵蓋研發、量產和基礎設施設備-涵蓋了網路運營商的所有必要階段。

參觀者可以體驗基於各種應用定制的硬體設定,包含R&S CMX500單機信令測試儀的多個展示,該測試平台是羅德史瓦茲為4G/5G整個生態鏈的測試開發的,測試內容包括:基於5G的虛擬和擴增實境應用(VR/XR)的用戶端點對點測試體驗、5G VoNR音訊品質POLQA®量測高度整合的測試平台 、LTE/NR蜂窩設備載波聚合頻段組合測試等。

展望5G之後,羅德史瓦茲還將在巴賽隆納展出一些簡潔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支援6G研究,涵蓋從D波段到太赫茲,如新的R&S FE170ST/SR D波段前端延展。不同的測試設置涵蓋了6G技術的發展趨勢,如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AI/ML)或聯合通信和感應(JCAS)。

此外,羅德史瓦茲正在利用其在無線技術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以測試和量測系統的形式為汽車產業提供智慧移動應用的解決方案,用於完整的汽車通訊生態鏈。

所有相關的無線標準均已覆蓋,從超寬頻(UWB)到C-V2X、GNSS和5G。射頻、協定和應用層面的ADAS晶片組、模組和系統的製造商可以到羅德史瓦茲的展攤瞭解適合其開發和生產的測試解決方案。更多資訊查詢網址:www.rohde-schwarz.com/mwc。(劉美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積發布入門uCPE/SD-WAN網路設備 搭載AMD Ryzen 嵌入式R1000/V1000處理器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