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短影片的爆單流量秘密 安達老師:眉角在做「矩陣號」!

 安達老師說到自己親授經營自媒體行銷創業經驗:「要做短影片影音,必須做矩陣,才會爆單爆流量,自2020年五月份開始做的第一條短影音至今短短兩年時間,就做出抖音直播帶貨主播4.5萬人矩陣團隊、TikTok幾十個帳號引流團隊,效果相當驚人。安達老師/提供
安達老師說到自己親授經營自媒體行銷創業經驗:「要做短影片影音,必須做矩陣,才會爆單爆流量,自2020年五月份開始做的第一條短影音至今短短兩年時間,就做出抖音直播帶貨主播4.5萬人矩陣團隊、TikTok幾十個帳號引流團隊,效果相當驚人。安達老師/提供

本文共97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短影片的風潮火熱,無論是TikTok、YouTube Shorts、IG Reels、LINE VOOM皆是因應短影音需求所推出的應用程式來提供自媒體創作者舞台,也讓不少素人被全世界的人看見,不僅累積粉絲外也賺得財富。由於短影片操作簡單直覺,入門容易,但要成為爆夯的帳號,往往卻是萬中選一,不少創作者也感到龍困淺灘,最後放棄。安達老師表示,短影片自媒體行銷操作並不難,只要懂得做「矩陣」,不用兩年就可以創造可觀流量。

「矩陣」指的是同一公司和分公司、機構單位或運營者可同步投入多個抖音帳號的自媒體行銷經營,並規劃每個抖音帳號經營不同的產品,或不同的服務,並讓帳號和帳號之間建立連接,通過橫向的運營策畫互相引流,打造粉絲、提升商業價值。

安達老師說到自己親授經營自媒體行銷創業經驗:「要做短影片影音,必須做矩陣,才會爆單爆流量,自2020年五月份開始做的第一條短影音至今短短兩年時間,就做出抖音直播帶貨主播4.5萬人矩陣團隊、TikTok幾十個帳號引流團隊,效果相當驚人。」

許多創作者失敗原因大致歸咎以下三點:第一點,執著的只用一種形式去做內容,自己都無法引起高度興趣,即便變換帳號也沒用;第二點,套路一致的作品,粉絲很聰明,完全看得出來不夠創新,無黏著度;第三點,零經驗帳號就想一次做足矩陣號,結果就是一定會遭遇團滅,從此再也站不起來了。

短影片的自媒體行銷平台都有一個秘密演算法,當你刷到一個人短影片停留幾秒時,就會判斷你喜歡這個人的短影片,接下來呢,每隔幾個短影片就會刷到這個人的矩陣號。那要如何來做矩陣號呢?把握好三個動作就可以了,第一,在你大號沒有起來之前,千萬不要去做矩陣,連武功基礎都沒有,如何練降龍十八掌。第二,第一批先起十個號,不要太多太大,把十個號當作你矩陣的起號單元。第三,建立矩陣號的核心,是把在大號爆過的短影片重新建置加工,累積爆款素材就能再度成功。

以經營自媒體行銷創業成功經驗案例來說,安達老師強調其實3個人的團隊就能夠做幾十個帳號,一天發幾百條短影片,霸屏搶流量並不難,且適合於所有的企業,就算是公司清潔阿姨,上手運作五個帳號也不難。矩陣帳號是短影片的自媒體行銷秘笈,要商業性的把產品爆賣,獲得精準客戶,在現今時代的浪頭上,是可以很快達成目的。

安達老師的「短影片煉金術」免費報名 https://tiktok01.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積發布入門uCPE/SD-WAN網路設備 搭載AMD Ryzen 嵌入式R1000/V1000處理器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