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GS可靠度實驗室獲A2LA 授證 樹林分廠正式開幕

 A2LA 測試實驗室剪彩典禮。左起為SGS可靠度暨功能安全資深部經理謝哲宏、SGS無線通訊實驗室協理張正昌、SGS全球電子電器事業副總裁朱天佑、SGS台灣區總裁、SGS可靠度功能安全及工業部副總裁郭耀文、SGS EMC 實驗室協理王振寰以及汽車產業服務中心資深經理康乃仁。SGS/提供
A2LA 測試實驗室剪彩典禮。左起為SGS可靠度暨功能安全資深部經理謝哲宏、SGS無線通訊實驗室協理張正昌、SGS全球電子電器事業副總裁朱天佑、SGS台灣區總裁、SGS可靠度功能安全及工業部副總裁郭耀文、SGS EMC 實驗室協理王振寰以及汽車產業服務中心資深經理康乃仁。SGS/提供

本文共1044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擁有豐富車廠檢測經驗及服務能量,專業橫跨Mercedes-Benz、BMW、Volkswagen、Nissan、China-motor、HAITEC、GM、Geely、Toyota及Tesla等眾多知名廠牌,SGS再次展現其服務在地化與技術深耕台灣的決心,於新北市樹林區設立第4座SGS可靠度實驗室,並於5月15日盛大開幕。將以先進的軟硬體技術和設備,搭配人力與服務能量,提供汽車電子零組件的可靠度國際標準測試服務,滿足台灣車用產業迫切的測試需求,協助相關供應鏈加速拓展蓬勃發展的全球車用電子市場。

「隨著可靠度實驗室樹林廠的成立,搭配SGS目前在台灣已建立的一系列車用實驗室,除了擴大了檢測服務範疇,車用零組件的安全信賴驗證及測試能量亦將更加完善充沛。」SGS台灣檢驗科技副總裁郭耀文表示,IT、AI、5G及智慧製造快速發展,在多領域技術及應用及創新的融合下,汽車零組件製造之挑戰更甚以往。新能源、大數據、雲端應用、聯網通訊與人工智慧的導入,加上淨零減碳法規與ESG的要求,同時確保汽車電子產品的安全性、相容性、穩定性及可靠度,己成汽車電子產業的關鍵議題。

A2LA 測試實驗室授證典禮。左起為A2LA 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評審員鄭維峰以及...
A2LA 測試實驗室授證典禮。左起為A2LA 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評審員鄭維峰以及SGS可靠度功能安全及工業部副總裁郭耀文。SGS/提供

SGS台灣所涵蓋的車用電子產業解決方案、技術、設備、服務據點與服務人力,結合汽車行業品質管理系統驗證服務、車用功能安全暨資通安全相關服務、電磁相容性測試服務、車規E/e Mark驗證服務、車用部件綠色規範測試服務、無線通訊測試服務等,將為汽車價值鏈上的零組件廠商與新跨入車用產業的廠商,提供高質效、技術導向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與完整測試服務,以符合國際最新標準的專業測試技術和品質,縮短零組件產品從設計、開發到生產的生命週期,進而更快打進國際車用市場。

SGS可靠度實驗室樹林廠己獲得A2LA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的認可,當日同時舉行授證儀式, 由A2LA協會代表鄭維峰授證予SGS副總裁郭耀文,展現SGS台灣集汽車電子和系統於一體的整體測試格局,亦展現了SGS服務的強大動能。

「SGS作為全球領先的TIC服務商,不僅在汽車檢驗認證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在汽車零部件檢測領域更具技術優勢。」郭耀文表示,SGS台灣匯集一群經驗豐富的在地功能安全顧問團隊,多年來已累績大量的車廠、系統廠與半導體廠之專案實績,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不斷增設服務據點與服務範疇,未來將藉由完整的實驗室能量、優質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團隊,為台灣車廠與汽車零配件供應商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檢測方案,更能確保客戶整車和汽車零組件於安全性、相容性、穩定性、可靠性的品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積發布入門uCPE/SD-WAN網路設備 搭載AMD Ryzen 嵌入式R1000/V1000處理器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