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宇隆行星減速機 領先業界保固3年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精密金屬部品大廠宇隆科技(2233),日前應工具機大廠程泰亞崴集團邀請,首次參與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程泰亞崴展出高階多軸車銑複合機及5軸加工中心機, 宇隆科技(2233)在程泰亞崴攤位中展出自主品牌TUF ONE行星減速機,強強聯手,關注度高。

宇隆科技成立於1987年,客戶群涵蓋汽車引擎系統、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新能源車、工業應用、精準醫療、高階自行車等各個產業的領導廠商。宇隆廠內的加工設備為數甚多採用自程泰亞崴集團,因此雙方擁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

宇隆於台北工具機展首show展出TUF ONE行星減速機。黃奇鐘/攝影
宇隆於台北工具機展首show展出TUF ONE行星減速機。黃奇鐘/攝影

宇隆於台北工具機展展出TUF ONE行星減速機,立基於長期以來對技術開發及生產製造的品質堅持,不僅取得多項技術專利,包括潤滑機制、防脫機構等,並在多國完成專利註冊,相較於其它市售產品,擁有更高的扭轉剛性,背隙1弧分內的超高精度,及使用壽命更長等多項優勢特性。TUF ONE行星減速機出廠前都有專人做品質管控確認外,並以汽車產業最嚴格的生產履歷追溯標準,因此宇隆擁有充足的底氣,更領先業界推出產品保固3年的承諾。

35年來,宇隆科技始終堅持精密代工生產本業,2022年正式進軍品牌產品的設計與製造,預期將能為集團成功開拓第二支營收支柱,藉由這屆參展的TUF ONE行星減速機除拓展品牌知名度外,更尋求各區域代理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馗鼎奈米R2R電漿設備 打入國內觸控面板龍頭廠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